2015年1月11日星期日

【粉絲】濟南接機小記

* 編按:
內文的確嚴重偏題呢.... 哈.... 接機日期為2015年1月10日。

日期: 2015年1月11日
來源: 微博
作者: 睢塵

【論一個人接機的可能性與必要性】—— 嚴重偏題

從11月的時候聽到你要來就超級激動! !當時寫著作業都要跳起來了! !當時就下定決心要好好考試然後爭取看你[doge]【我媽看我那麼魔性已嚇傻:孩子你沒事吧? 】

那天出成績 級部18。我想我終於能去看你了臥槽臥槽臥槽臥槽

然後 悲劇開始惹……先是被告知活動是內部演出 得整容花3000軟妹幣才能去……臥槽!逗我呢吧! 【摔】[拜拜]然後 問了一遍山東粉絲 沒一個去接機的……你的意思是我一個人去嗎? ! ! ! ! !第一次見面就那麼酸爽? ! ! !新人小白什麼也不懂啊! !怎麼搞嘛! ! !

還好機智的老媽說陪我去 要不然真的羞羞羞! ! ! 【捂臉

昨天 也就是1月10號 我洗好了給滷蛋的禮物

然後趕往機場……


路上看航班信息 發現起飛晚了三十分鐘[呵呵]【我媽:太好了可以開慢一點了

我爸:起飛晚可不意味著到達晚…[拜拜]有一種不詳的預感啊! ! ! 】

果然 在我到達了機場並且正上著廁所的時候……“您好 由深圳飛往濟南的xxxx航班已經到達…”臥槽? !到達了? !我看了看時間,發現比正常點還早到了將近十分鐘! ! ! 【機長你開的有點猛啊! ! ! 】

然後 我就走到星巴克門前…然後 我就看到了小紅…臥槽臥槽臥槽嚇得我畫風都變了! ! !於是 跟小紅一起等dk 沒想到dk出來辣麼快…

小小的身材 真的很瘦啊我不騙你! ! !那麼我就毫不猶豫地跟上去了! ! !然後! ! !滷蛋他! ! !就衝著我笑了! ! !臥槽你好美啊你知道不知道! ! ! ! ! !什麼照片之類的也完全忘記拍了…腦子裡全是Dicky的身影和萌萌噠港普…


【以下為內容提要】

我走在dk旁邊 我看看他 他看看我

D:你是濟南的粉絲嗎?

我:嗯

D:好啊 跟我來【手勢(我忘了有沒有“我們出去到停車場在合影好不好?”這句了)【反正我一直處於當機模式】



【出機場大門】【一陣冷風襲過】

D:好冷啊…【扯了扯衣服

小紅:濟南要比北京冷呢

我:【我說了什麼不重要! 】

D:哦~



【停車場】

D:那我們就在這里合影吧

【小芳姐幫忙拍了幾張照片qwq】

我媽作死地在旁邊一直爆我黑歷史…“哎呀我們家xx還特地去香港吃那個xxx呢!”

D:哦…那一家我去吃過的呀【笑



D:誒 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xxx

D:哦 xxx

【簽名過程略】

D:你是第一次見我對吧?

我:嗯

D:那我們來握握手吧~

【我的腦海裡:“沒有一點點防備”[doge]】



D:那我走啦~

我:Dicky再見~

【然後滷蛋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 揉了揉我的頭…】

然後就走了[doge]

照片沒拍成 但你的一顰一笑都已深深記錄在我腦海裡 感覺自己也是蠻拼 和你說話竟然都沒有顫 一個人接機是很羞恥 但也很幸福啊[心]。

希望下次見到你的時候 我能夠以更好的姿態來面對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