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網絡】永遠的兄弟情

日期: 2015年6月17日
來源: 265G.com

專訪《雷霆之怒》明星代言人張衛健 永遠的兄弟情

自從華語影視歌三棲明星張衛健擔任《雷霆之怒》明星代言人曝光之後,粉絲與玩家們紛至沓來。這不僅是因為那句「永遠的兄弟」讓玩家們熱血沸騰,更多的是張衛健往期演繹的形象非常貼切《雷霆之怒》這款遊戲,同時,他也將現身《雷霆之怒》與玩家們互動,同玩家們並肩作戰,同台競技。本期專訪,265G沙烏安卡有幸請到了張衛健先生,請他來講講兄弟情,兄弟義。


 265G:今天我們非常高興的邀請到《雷霆之怒》代言人張衛健先生做客265G,並接受我們的專訪。請先和玩家們打聲招呼吧。

Dicky:Hello,大家好,我是張衛健,你們可以叫我Dicky。非常高興來到265G,我現在正在代言9377《雷霆之怒》,你們很快就可以在遊戲裡面看到我穿越進去殺怪了哦!

265G:Dicky平時在家有玩過很多的遊戲嗎?一般都會關注遊戲的哪些方面?

Dicky:玩過的遊戲不是很多,有幾款吧。我一般會比較關注遊戲有沒有新鮮玩法,平時工作比較累,新鮮有趣的玩法容易緩解疲勞。


265G:這次代言9377《雷霆之怒》是一個什麼樣的機緣?遊戲給你的第一印象又是什麼?

Dicky:緣分這東西好難講,代言《雷霆之怒》主要是機緣巧合吧。這遊戲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震撼,戰鬥起來現場感很強,讓人豪情頓生。特別是那句「永遠的傳奇永遠的兄弟」,更讓人熱血沸騰。

265G:《雷霆之怒》即將上線新的版本,你屆時會與眾玩家並肩戰鬥嗎?

Dicky:現在的合作方已為我設計了一個NPC形象出現在遊戲當中,到時大家一定可以在遊戲中看到我,這個不僅是並肩作戰,簡直就是同台競技。


265G:這次代言《雷霆之怒》,你將會與9377展開一些什麼樣的合作?

Dicky:先看看這次代言的效果如何吧,如果合作愉快,不排除展開進一步的合作。

265G:有沒有想過也為《雷霆之怒》拍攝一組宣傳照,或者出演微電影?

Dicky:現在Cosplaly的宣傳照已經在拍攝當中,微電影方面要看合作方有沒有這個拍攝計劃,我再看下時間能否安排得過來。


265G:通過這次的合作,你會繼續關注遊戲行業嗎?會把《雷霆之怒》推薦給你的好友們嗎?

Dicky:我一直都有關注遊戲行業,對於新興發起快的行業我都會關注一下。等我先玩得等級高點再推薦給他們,帶他們刷副本,以顯示我的英雄本色,哈哈。

265G:生活上會經常的利用遊戲與你的妻子互動嗎?比賽的時候會讓著她嗎?

Dicky:這個很少,和老婆在一起時不會通過虛擬世界來談現實生活,不過偶爾還是會一起玩玩遊戲。


265G:玩家和粉絲比較關心你們造人的計劃?這個能給我們透露一下嗎?

Dicky:現在已經有個非常非常詳細的造人計劃,只是計劃開始實施的日期還沒有定下來。

265G:最近還有哪些新的動向能在這裡和我們的粉絲與玩家們分享一下的?

Dicky:最近你們看北京衛視的《衛健音樂時光》就可以看到我,我會以歌者、訪問者、脫口秀表演者等多重身份在那裡出現,與大家談談人生,聊聊理想。


265G:再次感謝你能接受我們的專訪。最後Dicky還有什麼想和玩家們分享的嗎?

Dicky:對於這次代言的造型我很喜歡,聽說合作方將我穿的那套裝備移植到遊戲中去,喜歡這個造型的玩家,一定不能錯過遊戲中的這套裝備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