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星期五

商場偶遇

* 編按:
紅絲帶。

日期: 2015年6月5日
來源: 微博

好開心,偶遇啦!從看到你那一瞬間,我腦子裡就開始循環播放“ 涼~風有信,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 ”

謝謝你超有耐心等我們回頭去拿手機合影,好謙遜親切,但我還是好緊張,話都沒說上,現在告訴你,我好喜歡你!我好想把台詞念給你聽啊


今天偶遇你,真的好開心喔, 因為太激動直接衝到你面前,忘記拿手機好丟臉
你那麼謙遜有禮,人超好,真的等著我跑去拿到手機拍下這張合影[耶]當時好緊張! !都沒來得及告訴你。 。張衛健,我好喜歡你!加油!期待你的新作品, 永遠支持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