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

【粉絲】香港送機

* 編按:
sweet sweet sweet and I cry cry cry >_<

日期: 2016年1月17日
來源: 微博

Happy weekend!好開心又同小夥伴一齊和你見面!今日我番薯Fancy的名被變成potato不過我願意be your unique potato!邊行邊影真系一種絕技⋯⋯朦佐都係正!





============================================================

今天很開心,見到你了,又和小伙伴們一起癲,很久沒拍大合照了,今天可以拍到了,謝謝Dicky簽了第一個中文簡體簽名給我,謝謝你肯聽我說那麼多話,我不知道今天怎麼可以跟你說那麼多話,感謝Dicky!




============================================================

好久沒大合照,然後溫馨地拍了幾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