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星期五

【報紙】韓紅來港出新碟舉辦發布會

* 編按:
都不知道何時做了緋聞男友呢~

日期: 2016年1月8日
來源: 東方日報,星島日報,文匯報,明報

韓紅跟Eason學粗口: 有句講出來會死人! (節錄)

內地當紅歌手韓紅為新碟《我愛故我在》在港舉行發佈會,任賢齊、蘇永康、王菀之及C AllStar到場支持;鄭秀文、許志安、張衛健等拍片祝賀;陳奕迅(Eason)更突然現身送驚喜。韓紅表示相隔六年再出碟,新碟籌備了近四年時間。第一次到港宣傳的她笑言自己是香港華星新人,今日正式出道:「我會低調,要乖,不能對記者太『X』。」講到新碟的封面照,她指穿着西藏喇嘛衫,代表自己會用出家人的心態出唱片:「讓大家看見沒有霸氣、沒有高音的韓紅。」

司儀問韓紅可會講廣東話?她笑着表示不方便講,因學懂的廣東話全都是罵人,包括蘇永康、Eason 及張衛健教她的,就連打招呼也用上粗口。性格豪爽率直的她指識講的廣東話都是罵人的粗口,尤其一見Big Four 4子就會講「Dee」。


緋聞男友許志安拍片祝賀。


另一緋聞男友張衛健。

緋聞男友拍片祝賀

而緋聞男友許志安及張衛健(Dicky)亦拍片祝賀她,Dicky更用「有」字來讚韓紅:「有米,睇佢身形就知!仲有有Heart同有料到!」當主持問到韓紅可會講廣東話?韓紅即笑言不方便講:「除了罵人,都是罵人的。」又指全部都是由蘇康、陳奕迅(Eason)等人教的,更大爆他們打招呼時會講粗口。之後韓紅笑言香港媒體一定會喜歡自己:「因為我甚麼都說!」又笑謂不應該簽她做歌手,自己可以演戲,想演《洪興十二妹》。當台上播放韓紅與Ivana(王苑之)的合照時,蘇康以為對方不太會聽廣東話,即取笑韓紅當時的造型「好娘」,韓紅搞笑地以粗口反擊說:「放屁!我他X的聽得懂廣東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