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星期一

【網絡】做公益現場教唱《小星星》

* 編按:
竟然自稱張衛健爺爺!!
想聽他唱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的話, 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16年1月25日
來源: 搜狐娛樂

張衛健魯豫攜手做公益  現場教唱《小星星》

1月25日下午,“為你發聲”公益互聯網+行動啟動發布會在北京舉辦。張衛健、魯豫、梅婷到場。魯豫、張衛健紛紛表達了助力兒童成長的決心,梅婷更是通過自身經驗分享育兒心經。特別的是,張衛健還現場當起了網絡支教老師,通過視頻教孩子們唱起了《小星星》。

“為你發聲”旨在通過運用更多的互聯網技術手段,推動中國兒童少年公益事業從單純的物質輸送向更多的精神文化輸送轉變。其中包括:通過在線支教擴大支教志願者人群,縮小城鄉教育資源落差;通過與“留守兒童”、“偏遠貧困學齡兒童”、“城市流動兒童”、“語言障礙兒童”等群體的在線交流,使他們在語言表達、社會交往、學習習慣、心理健康等各個方面獲得更多的幫助和指導。在交談中,魯豫就表達了對於這個項目的支持,不過她表示不要為了做慈善而做慈善,“孩子家裡可能已經有十個書包了,我們要知道孩子們需要什麼,我們才去提供什麼。”同時,魯豫希望通過這個項目能幫助孩子們精神上的成長,“這個互聯網模式很好,​​我們需要更多的幫助孩子們在精神上的引導。”


張衛健魯豫攜手做公益

張衛健平時就非常喜愛與孩子們進行交流,這次在現場,張衛健就親自實時授課,嘗試了一次當老師的滋味。通過張衛健的耐心教導,孩子們最終學會了《小星星》這首歌曲,並通過網絡視頻完成了演唱。看到現場的溫情互動,身為兩個孩子媽媽的梅婷就表示道:“這個平台真的很好,其實每一次參加公益活動,我自己的收穫都特別多。現在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我相信很多父母也都需要這樣一個平台幫助孩子成長。”此外,梅婷還認為父母對孩子的陪伴很重要,“有時候我出去工作了,就會覺得我的孩子就是留守兒童,所以我盡量會選擇在北京或者附近工作。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為其他孩子們念一些睡前故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