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星期一

【報紙】窒許志安唔夠聲色藝俱全

日期: 2016年3月21日
來源: 明報

張衞健窒許志安唔夠聲色藝俱全

殿堂級歌手肥媽(Maria Cordero)前晚假紅館舉行尾場告別演唱會《肥媽友誼長存30周年演唱會》,吸引多位圈中好友捧場,包括徐小鳳、狄龍、黃淑儀、王梓軒等人,其外籍老公則擔任鼓手。全晚肥媽邀得多位嘉賓上台表演,包括曾志偉、BIG FOUR、胡楓、黃小琥、陳潔靈,以及跟首場一樣的阮兆祥、羅敏莊等人。


Big Four這晚撐場沒有爆笑話題,說話竟然頗正經。許志安希望肥媽永遠不退休,梁漢文想她繼續唱多些好歌,蘇永康大讚其奮鬥歷史代表港人拼搏精神。張衞健則較長篇說:「記得廿幾年前,有年真的很霉,許志安在我屋企,我說有一整年無收入,他叫我去搵些騷來做,問我識不識肥媽,肥媽介紹後即二話不說即刻簽我10場。」

安仔笑言健仔真的記得這件事,以為他是忘恩負義之人,健仔隨即話肥媽發現自己聲色藝俱全後,以後不再搵許志安做騷,令全場爆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