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1日星期一

【網絡】「老友記」引近萬人合唱

日期: 2016年3月21日
來源: 廣州搜狐焦點網

情歌金曲致青春  時代水岸「老友記」引近萬人合唱

2016年3月20日晚,在廣佛金沙洲核心時代水岸項目草坪上,攜手超級明星陣容「老友記」許志安、梁漢文、蘇永康、張衛​​健為廣佛粉絲們,帶來一場關於青澀青春的集體回憶,一場頂級的視覺 & 聽覺的雙重盛宴。



流行港樂,唱盡青澀愛情波瀾起伏,伴隨主持人話音剛落,安仔首先登上舞台,《真心真意》、《爛泥》如泣如訴,一直陪伴了水岸君整個單純青澀的時代,第一次朦朧的知道什麼是愛情,什麼叫喜歡。


「誰人曾照顧過我的感受,待我溫柔吻過我傷口,能得到的安慰是失戀者得救後很感激忠誠的狗。」梁漢文一首《七友》帶動全場一起歌唱,一首情感備胎的故事,波動大家心弦,愛情就是一條河,誰不是摸著石子過河?梁漢文唱出多少男女的難以言喻的痛楚。


歌聲繼續,熱情持續高漲,當蘇永康上場,耳熟能詳的《越吻越傷心》音樂一響起,已經讓台下粉絲沸騰起來;深情的旋律已成為大家的集體回憶,曾陪伴撫慰不少熱戀中、單戀中、失戀中的癡情男女。 《那誰》、《愛一個人好難》,他的歌近乎訴說。


「阿公」蘇永康唱到開心時,還掏出手機,與台下的觀眾一起自拍,互動滿分。


壓軸出場老友記「大哥」的張衛健,在粉絲期待中款款上台,全場氣氛從情深轉為輕快,這位「娛樂鬼才」我們記憶中的孫悟空、韋小寶、張三豐、花無缺,無論拍戲還是歌唱都能讓觀眾們歡樂。 《高高在下》、《你愛我像誰》、《一輩子一場夢》等幾首最具人氣的歌曲聯唱,讓現場觀眾激動不已,也把演唱會帶入最高潮。


張衛健開心表示,「時代水岸這邊的環境很好,我下個月18號搬過來,大家要不要來跟我做鄰居,偶爾串個門喝喝湯……」(小編內心驚喜之餘表示,我們還沒這麼快可以收樓哦)。中途,他更走到台下,與現場觀眾握手互動,熱情的粉絲一擁而上,現場氣氛再度高漲!



今晚是青春記憶的美好回放,首首金曲在耳邊震撼唱響,見證青春嚮往靠岸,見證生活嚮往靠岸,見證讓嚮往靠岸的時代水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