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星期二

【網絡】有一種愛情叫做張茜與張衛健

日期: 2016年3月8日
來源: 每日頭條

你若輸,我甘願陪你東山再起!有一種愛情叫做張茜與張衛健

張衛健拍《歡喜游龍》的時候已經頗有名氣了,張茜在裏面飾演小滿兒。這是時候僅僅是打過招呼,但不熟!


《陳夢吉傳奇》中張衛健和張茜才算是真的結緣!張衛健飾演「陳夢吉」,張茜飾演「柳媚」。

張衛健當時正處於事業低谷期,因為《西遊記》續集的片酬原因張衛健與TVB出現分歧,甚至還被嘲笑「不要以為你演了猴子你就了不起了,你要是臉上不貼毛,你都不掙錢!」因為分歧,張衛健失去《西遊記》第二部的出演的機會!並且在房產投資上也遭受了失敗,心情低落到了極點。



而張衛健的處境張茜當時並不知曉,在拍攝《陳夢吉傳奇》和張茜聊心事,緩解壓抑!這時候的張茜的存在無疑是雪中送炭,《陳夢吉傳奇》拍攝完成以後,兩人的關係也升華到了心照不宣的地步。


其實和張衛健在一起,張茜十分的有壓力,因為媒體的窮追不捨讓她一度陷入自卑。



張衛健在張茜的陪伴下創造出一番佳績!那年拍攝了《少年英雄方世玉》。張衛健的勢頭重新燃起,接二連三的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不但不貼毛而且把頭髮都剃掉也可以賺錢。這一路上,從低谷到高峰,始終都離不開張茜的陪伴。


2009年1月12,,張茜和44歲的張衛健在菲律賓聖奧古斯汀教堂舉行盛大的婚禮來見證他們十年馬拉松式的愛情。是不是瞬間又相信愛情了!其實他們的故事真的很普通,和大多數家庭一樣!不斷的分分合合,甚至,在領證前還在吵架,但是吵歸吵,從來都不影響恩愛。



張衛健:我覺得跟張茜在一起呢,對我來講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因為曾經我看我跟很多年輕人一樣,都是追求一些轟轟烈烈的愛情,可是當我有一天我明白到再轟轟烈烈的愛情總會有一天回歸到平淡的,再漂亮的女孩子身材再好的女孩子,或者是男人,再完美的男人,任何一個人身上都能找到缺點,那既然這樣子的話,與其去追求一段轟轟烈烈的愛的死去活來的愛情,那對我來說倒不如尋找一段讓我覺得是細水長流的因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