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星期日

【圖輯】杭州第六空間大都會商演

* 編按:
相關演出影片可以按這裡: (1), (2), (3), (4), (5), (6) , (7) 觀看。

日期: 2017年8月27日
來源: 微博

第一首,高高在下,喊大帥哥的就是我[喵喵]感受一下我瞬間被淹沒在人群中,拼了命拍回來的視頻,嗨到死啊[喵喵]渾身都是汗啊,滷蛋特別帥啊,滷蛋說,每次都說我帥,其實我也可以很可愛的,可以很有型的,可以很嬌豔的

滷蛋說,每次都說我帥,其實我也可以很可愛的,可以很有型的,可以很嬌豔的
滷蛋:要不要我脫衣服,我們:要。滷蛋:你一個男的要什麼要,你有的我也有
瞬間開車,措手不及,我還沒繫保險帶呢

第二首歌,你愛我像誰,滷蛋指我了!指我了!
我蛋撩人新技能,拿著觀眾手機玩自拍,然後藏自己兜裡
場面實在太嗨了,保安,工作人員,路人,粉絲,集體瘋掉
真的拼死搶到的前排,奈何前面三座巨山高不可攀,保安,工作人員和一路人,最後,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流鼻血,啊啊啊啊啊啊,滷蛋側身單腳跺地打節拍帥到不要不要的

滷蛋智商情商特別高,女主持人還東扯西扯要滷蛋給大家抽獎,滷蛋趕飛機好不好,本來就遲了30分鐘讓滷蛋出來
滷蛋說讓給下一個嘉賓來抽獎吧,我們來張大合影怎麼樣,瞬間把女主持人的話壓下去了,還間接調高了觀眾們的氣氛

最後一首,一輩子一場夢,滷蛋撩粉技能滿分
無數次地假裝摸自己口袋掏簽名照,最後自己都在偷笑,假動作太多,套路實​​在太深
不過我們也很配合,陪他一起玩,裝作不知道的樣子

============================================================

今天張衛健來杭州第六空間大都會了







今天真的極其幸運 本來以為沒有票進不了場 結果成功體育場門口買到了票 進場以後座位很靠後 厚著臉皮穿梭全場 穿到了第一排 離他最近的地方
本來要唱三首歌 可是因為要趕高鐵只唱了真英雄和你愛我像誰 現場那麼近的聽他唱歌真的超級棒! !好聽的要哭了轉向我們這邊的時候他應該認出了我們還跟我們對視了幾秒唱你愛我像誰的時候笑瞇瞇的用手指了指我們我喊了好多聲dicky dicky 相信他應該都聽到了
重點是! ! !現場聽他唱歌真的吼吼聽! ! !
全程看臉的我只拍了幾張超級糊的照片, 根本來不及拍照! !
真是美好的一天 愛你dick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