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粉絲】石家莊見D後記

日期: 2017年8月25日
來源: 太陽報

20170825石家莊見D後記

2017.8.25

終於見到了DK!他跟我說話了!簽名了!合影了,他舉的手機,還說“要不要我幫你”啊啊啊溫柔死了,聲音超蘇,dk牌國語,啊,我的心已經融化了😍😍😍


22號得知DK要來石家莊,小小的激動了一下,離我好近啊,可不可以去見他啊,但沒想到真的能成! 23號微博上問了一圈貌似只有我一個人,有點慫,過了幾個小時終於找到兩個小伙伴,哇塞和風清清,風清清居然和我同城,緣分啊!我們提前一天來到了石家莊,見風清清時還配合演了一齣戲,假裝“高中同學”,哇塞錯過車改簽,好吧,晚上快十點鐘終於找到酒店,被坑了車費那都無所謂拉啦。我們買了心形盒子巧克力和一束白玫瑰,巧克力和白玫瑰的賀卡都是我寫的哦,希望DK和老闆娘不要嫌棄我的字。早上緊趕慢趕終於到了機場,沒買到DK最愛的冰摩卡,遺憾。




還有十幾分鐘就要見到他了,緊張緊張心突突的跳,突然一個黑帽黑超雙肩包的身影映入我的眼簾,啊啊啊來了,走出來自帶氣場超有範,真正的走路帶風啊,感覺在看電視劇啊,還有熟悉的帽子墨鏡板鞋褲子上衣和花書包哈哈哈。我們馬上和助理小芳姐和他打招呼,他笑了笑,把白玫瑰和巧克力給他,乖乖的自己抱著花提著巧克力天啊,開始雙手抱花萌爆了啊😍😍😍


他還說謝謝你們,我說巧克力送給您和茜姐的七夕節禮物,他說好啊。後來我們跟著他一邊走一邊聊天,哇塞誇他聲音好好聽啊,他故意回過頭來放慢速度好像賣萌似的說“是~嗎~”媽媽呀我要被蘇die了,很慵懶的帶磁性的低音炮,超超超超級蘇,我要死了😍😍😍後來又聊天氣熱啦拍戲辛苦啦還有晚上唱三首歌啦,他想了半天還摸下巴才慢吞吞的說“嗯~對~三首歌”哈哈哈蠢萌,超級耐心的跟你聊天,還速度很慢的講話“對~ 對~對啊”天啊好幸福啊,離他最近只有不到20厘米,在後面默默跟著走也好滿足啊。 DK講國語真的好軟萌啊,速度很慢好像帶著低沉磁性的氣聲特別溫柔,還有一絲慵懶,總之聽他講話沉醉其中妙不可言。

後來上電梯我還和他站在一級上說話,問我們怎麼得到消息什麼的,風清清開玩笑機場是她們家開的,DK懵逼了幾秒哈哈哈不會真的信了吧,我說下次DK坐飛機可不可以免費啊,他笑了笑,好溫柔。我們說想去看他演出可是沒有票打算試試買黃牛票,他語重心長的說“最好還是不要買黃牛票啦”,我說我想听你唱現場啊,他又笑了,怎麼感覺國語說什麼都是撒嬌啊。我說演唱會七點開始,他說“我不(四聲)會那麼早的啦”,我說當然啦,你肯定是壓軸嘛,他又笑。

後來到了外面等他的車,要開始合影簽名了,DK說就在這裡吧,風清說那邊涼快,DK好像不明白涼快的意思愣住了哈哈哈,但後來還是過去了,每人合影兩張這個角度好像在他懷裡啊,超幸福還微笑嘟嘴,跟我們自拍特地摘了口罩,可惜我太緊張了把自己拍的好醜啊。雖然沒摘墨鏡,可我從側面還是看到了他的眼睛,好亮好有神啊,還有魚尾紋可我竟然覺得魚尾紋超級蘇啊,嗯還有胡子也是!不過能看出來拍戲真的好辛苦瘦了很多,臉好像有點曬傷,心疼。

後來車快來了趕緊簽名,給哇塞簽了寫真,還是dear簽羨慕,簽名的時候問名字,哇塞說哇塞,他說什麼哇塞我不會寫啊,是那個有口字旁那個,她說是是是,台灣綜藝裡說過的那句話,DK表示一臉懵逼哈哈哈畢竟十幾年了不記得了很正常,後來又問塞有口嗎哈哈哈,字超級超級好看的,我記得我說了一句要不寫“ok”他沒理我哈哈哈。給我們簽了名,字好好看啊,還有位路人阿姨求合影,DK不和她自拍讓我們拍的哈哈哈,自拍還是他舉手機,這是我們粉絲的福利哈哈哈好開心啊。不過他見到自己小鮮肉的照片好嫌棄的樣子2333,他看見自己年輕時的照片說“哦,這一張……”欲言又止,微微皺眉抿嘴,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沒錯了哈哈哈,那個表情我可以笑一天!


被嫌棄的照片


車子要走了,DK上車之後還和我們招了兩次手說拜拜,說“我要走了”好像撒嬌一樣的哈哈哈,到了車上摘了口罩,故意張大嘴巴做拜拜的口型,沒出聲的那種因為出了聲音我們也聽不到,還隔著玻璃不過超級超級萌,彷彿還是那個美好的少年,笑起來還是一樣,車子走了,我們原地懵逼回味了好久,直到現在過了好幾個小時還分不清這是夢境還是現實……

----------------------分割線-------------------------

本來以為夢幻旅程這就結束了,沒想到啊,還有意外的驚喜!演出在晚上但我們沒有票,本打算接完機當天就回家可是哇塞沒有合適的票要留一天,我和風清決定陪她順便接著面基(哈哈哈面基超有趣的明明是第一次見面熟悉的像十年老友還可以肆無忌憚一起大聲花痴嗑D),面基儼然成了花痴大會……於是我們決定去演出地碰碰運氣,本來以為票很貴沒打算能進去,沒想到正好去晚了一會黃牛票正在甩賣,我們看見票就撲了上去像瘋子一樣哈哈哈,問了價格還可以毫不猶豫買了票據說還是正對舞台,要是我們表現的矜持一點就好了沒準還可以還還價23333

拿了票簡直飛奔進去的,進去發現真的是看台正對舞台,但是!舞台前有個格鬥用的鐵絲網大籠子,把舞台擋的嚴嚴實實也是醉了。進去之後風清見人家都拿著熒光棒,決定出去買,回來之後跟我們說外面所以賣熒光棒的黃牛票的都大喊“張衛健張衛健張衛健”,場面甚為壯觀,聽說還招了好多路人進來看他哦,國民度真的不是蓋的。第一個歌手唱完之後,主持人問你們想听誰唱歌,全場大喊張衛健~哈哈哈那一刻好開心啊。看來了一會我們發現舞台側邊有空位置,但是保安管的嚴不能從那邊入口進,於是風清帶領我們穿越了整個體育館半場,從人家座位裡穿過去的2333厚著臉皮說了無數句不好意思,得有上百米吧,佩服我們自己……

到了舞台側邊發現這裡是候場區,啊啊啊開心死了沒準一會還可以和他打招呼,萬萬沒想到DK從另一半上去的,好像有點趕時間,只唱了兩首歌,第一次近距離聽現場太震撼了,簡直完美,今天忘詞唱錯詞嗓子不舒服什麼的統統都沒有,兩個字完美!我們大聲喊“dicky”,他過來了,發現我們了,還笑了,應該認出我們了畢竟早上剛見哈哈,他還和我四目相對了,我確定看的是我!啊啊啊心空,估計就是視頻裡他走過來我手抖的拍的他出境那時候啊啊啊,我人生中的第一個“real moment”就是這裡了!都怪活動前邊耽誤了時間DK只唱了兩首歌,嗚嗚嗚遺憾,唱完第二首就走了我們也出來了,好多人也準備走可是後面還有節目,下一個歌手在他走後立馬出場開始唱估計怕人都走了主持人都沒報幕2333但還是出來了很多人哈哈哈,出來後我們立馬去海報前合影,霸占了好久好多人等著拍哈哈哈。然後我們一直在路邊看回放全然忘記了打車這件事……回到酒店可能太激動記錯了房間號開錯門裡邊出來兩個男生23333回到房間繼續花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