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

【微博】答應給我繡一幅大作

日期: 2018年5月22日
來源: 張茜  的微博

我今天拜訪了老同學“青亦手繡”。被她精湛的亂針繡驚艷了。青亦是我非常要好的閨蜜同學,如今的她人淡如菊,氣質出塵。她的作品亦是出神入化!如今許多機繡代替了手繡,但是兩者仍有很大區別。我為青亦的執著驕傲!傳統文化需要傳承,若耐不住寂寞,在這條路上是極難堅持的。看到她的作品以及她學生的作品,我敬佩之餘也想收藏。於是立即向她哀求幫我繡幾幅。她需耗時半年到一年才能完成一幅大作品。我又心疼她的眼睛又忍不住想要作品的心情,仍然死磨硬泡,青亦總算是答應給我繡一幅大作,但不許逼她加速[偷笑]!她同一幅作品絕不繡兩次,這也是為收藏者負責。我的這幅大作實在太美,等我收到大作再與朋友們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