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星期六

【粉絲】香港機場送機

日期: 2018年5月12日
來源: C

12.05.2018香港機場送機

​​小寶貝終於當面開口叫叔叔了!自己還伸手主動握手,叔叔還說:你咁靚仔嘅😂簽名的時候,還叫寶貝幫忙拿水瓶,很快就要還給叔叔,叔叔說:未得,等陣。於是寶貝乖乖拿著。


有一個見過幾次面的粉絲,拿了合影簽名,大佬問:係咪叫阿魚?

全部人驚嚇,竟然記得名字還對上人呢!粉絲說開心一個禮拜,被大佬聽到了就說:先開心一個禮拜咋😂😂😂😂😂😂

老實說大佬記得我,當年我開心了很多年🙈🙈🙈



接著下一個見面的次數比較少,她就問大佬記不記得她?

大佬:記得,(我們心裡想竟然記得😱誰知道下一句。。。)你叫咩名😂😂😂😂😂笑噴。。。還叫粉絲給提示,但她實在是害羞,我感覺搞很久都沒說成,我就說果字上面加草花頭。(菓)

大佬:為什麼是這個字?

全部人:你改的

大佬:啊😅😅😅😅

我:人地本身冇草花頭,你自己寫成有

最後一個是維簽合影,

大佬:呢張好耐了,冬天黎

最好笑的是,三個粉絲簽完,大佬就問正前方的阿華:你冇嘢比我簽咩?😂😂😂😂😂

華:冇喎

我在最遠的一角聽到,馬上就說:點解你唔問我有冇嘢比你簽嘅?我都冇比嘢你簽喎。

大佬:我一個個問吖嘛!

我:好,你啱,咁影相😆😆😆

合影的時候,寶貝不讓叔叔碰行李車,還兇得要把叔叔推開😂需要解釋後才合作,真是個麻煩的小寶貝。



我拍完準備要推走寶貝讓其他粉絲拍,但大佬說今天的主角是他(寶貝),所以每個粉絲都跟他們兩個一起合影了,其間大佬還不忘惡作劇,用手遮擋寶貝的眼睛,拍完的時候也忍不住捏寶貝的臉蛋,捏到臉變型的沒拍到😂


其實小寶貝很喜歡叔叔的,讓叔叔推著走也沒問題,但被叔叔一句:好喇!推去上飛機。這一句嚇到了😱立刻轉身要我抱😂😂😂

分別前大佬也跟兩個粉絲握手了

我叫寶貝跟叔叔give me five,大佬問:識唔識呀?寶貝就伸手一拍🙏

大佬:嘩!好叻喎!

之後摸摸寶貝就跟大家拜拜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