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

【粉絲】送機張生二三事

日期: 2018年5月19日
來源: 夢and林夕c  的微博

送機張生二三事(好久不見)

剛同張生Say Hi ...後...

張生:呀!好久沒看見你了!

心裡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其實去的路上一直在想,見到你一定要跟你說一句:好久不見!)

...

張生:怎麼這麼少人(人少被嫌棄了嗎其實並不少啦)

...

張生把口罩取了...

夢²:你是要派福利嗎?
張生:什麼?
夢²:你把口罩取了,是要給我們發福利嗎
張生:取了透下氣...
(PS:好耿直的男孩)

...

從餐廳出來

張生:怎麼一臉無奈的表情(問空空)

沒有好吧!明明就是很期待好吧!

...

拍照花絮

空說拿手幅出來...順手摸了一個最好拿到的“大帥哥”我說我拿大帥哥的好吧...張生居然跟我說:謝謝你!(Oh my god!)

...

一句:跟我飛......居然真的可以把一個超級頑皮的小朋友“拐跑”

跟在後面悄咪咪的問一句:可以把我一起拐跑嗎?

張生:把你拐走我怕你把我拐跑...

夢²:呃......我特別想...

...

到閘口...

張生:好啦!再見大家!

然後回頭殺來一個!

PS:沒有單獨合照,所以發個“大帥哥”照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