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星期三

【網絡】譚凱琪捕獲張衛健

日期: 2019年2月13日
來源: 新浪變樂

【型到噴汁】譚凱琪捕獲張衛健 網民:大帥哥是屬於天嬌的

雖然無綫劇《大帥哥》早已播放完畢,不過天嬌(譚凱琪飾)和大帥哥(張衛健飾)的一段情仍然留在不少觀眾心中。這天譚凱琪去吃車仔麵時,居然巧合遇上同樣來吃麵的張衛健,二人馬上合照,於麵店再逐劇中未了緣!



譚凱琪留言:「上一世無緣見多你幾面,今世食車仔麵竟然遇見,擋不住的緣份,今世大帥哥個樣仍然型到噴汁,畀我一眼認得出,時代唔同咗添,我仲要幫佢埋單,多謝你比(畀)機會我請你食生日飯」





網民都留言指二人好有緣份,更有人直言大帥哥始終是屬於天嬌的!同劇的洪永城亦於譚凱琪的相片下留言表示希望遇到張衛健:「幾時到我撞到佢?」譚凱琪搞笑回應:「以為你想撞我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