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星期一

【報紙】蘇永康演唱會 Big Four捧場獨欠安仔

日期: 2019年6月24日
來源: 星島日報

蘇永康演唱會 Big Four捧場獨欠安仔

蘇永康舉行演唱會,Big Four兄弟獨欠許志安沒有捧場,忙於演唱會的蘇永康也不知道「安心偷食」事件遭無綫抽水,但相信許志安和鄭秀文(Sammi)能勇敢面對。

蘇永康一連兩場《ALL THAT JAZZ (& POP) LIVE 演唱會》前晚舉行最後一場,圈中捧場客包括關芝琳、楊小娟、汪詩詩、薛凱琪、謝霆鋒、張衛健、徐濠縈、Eric Kwok夫婦、鄧萃雯、蘇志威等。康仔透露兩歲的囝囝蘇展弘(Jazz)也睇足兩晚,連同綵排共看了3場,中午綵排期間還帶了Jazz上台感受氣氛,原想幫囝囝影張台上單人相留念,怎料Jazz驚到攬實太太的腳。他又提到爺爺、父親和自己,三代都是音樂人,將來Jazz會否也走上音樂之路是未知數,但希望兒子將來的天空比自己的更大。

問到隨後會否巡迴?康仔直言有點困難,雖然世界各地都有中樂團,但要視乎歌曲是否適合,若然重新編寫樂譜將花費不菲,因每份需2萬元,很感激公司今次不惜製作費讓他圓夢。他續指其實也只能休息一天,隨即已安排了工作,不再像Big Four時代一樣,完騷會去旅行,現在寧可陪仔返學。


謝霆鋒、張衛健到場撐蘇康。

常與安仔Sammi通電話

提到Big Four兄弟中,只有許志安沒有捧場,康仔指跟安仔和Sammi經常通電話,而Sammi很細心,原本想來欣賞但擔心到場會引起某些混亂,不過這2、3天都有傳短訊鼓勵自己。說到無綫劇集《愛.回家》最近的兩集,把「安心偷食」事件抽水抽到盡,康仔說:「我真的不知道,雖然劇集收視很高,但我很少看。(是否不應事隔2個月再抽水?)沒所謂啱唔啱,網上有些更離譜;假使編劇要『勒住』,會影響創作自由,我相信事件會慢慢淡,更相信安仔和Sammi絕對會勇敢面對,正如我自己的事(台灣勒戒),我也不怕被大家提及,因為不能逃避或驚,而是要面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