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

【報紙】Dicky青雲再次拍住上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19年6月14日
來源: 明報

【《反斗4》廣東話版】Dicky青雲再次拍住上 Kay聲演牧羊女

彼思動畫《反斗奇兵4》(Toy Story 4)將於7月11日在港上映,電影的廣東話配音陣容,有新舊兩代同場聲演,主角胡迪和巴斯光年分別由張衛健(Dicky)和劉青雲聲演,全新加盟聲演的,有牧羊女的謝安琪(Kay),以及Donald和少爺占聲演新角色阿得及賓尼。幾位配音明星不約而同表示,他們都是《反斗奇兵》忠實粉絲,多年來一起成長,所以今次就像跟好朋友重聚,配音時覺得份外感動。


劉青雲﹑張衛健﹑謝安琪和艾粒齊為《反斗奇兵4》廣東話版配音。

聲演胡迪的Dicky,今次也是第三度聲演,感覺有如與老友重聚,覺得既開心又感動:「自從我為這個角色配音後,我就擺放了一個胡迪公仔在家中,他一直在我心裏面。」

聲演巴斯光年的青雲最大感觸,他深受今集故事感動,相信即使沒有看過之前幾集《反斗奇兵》的觀眾,都會同樣被打動:「今集講的是每個玩具,都有自己不同的夢想,最終不一定成功,卻各自找到不錯的解決方法,我覺得好多人都會有類似經歷,好有共鳴。」青雲想起電影中的感動場面,又再次眼濕濕,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青雲感受如此深刻,因為他與巴斯光年感情深厚,今次已經是第3度為角色發聲。

Kay雖是第一次為《反斗奇兵》配音,但她一直是忠實粉絲,這個故事一直陪住她成長:「記得當年睇完《反斗奇兵》第一集,當時還是學生,回家見到自己一直攬住的毛公仔,突然多了一份感動,但又有少許擔心它夜晚自己會行會走。」今次配音的角色牧羊女,Kay亦覺得她成長了:「牧羊女跟以前不同了,長大了,配音時給我很多驚喜,想不到她會變成這樣。寶貝更經常鼓勵和支持胡迪,成為他心目中很重要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