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星期六

【記錄】喪屍接機團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19年6月29 (星期六
地點: 機場

喪屍接機團 🧟‍♀️🧟‍♀️🧟‍♀️🧟‍♀️⭐️🧟‍♀️🧟‍♀️🧟‍♀️🧟‍♀️

今天大膽地趁買飲品空檔問大佬可不可以簽名,他竟然傲嬌地板一板臉孔[允悲] 

我: 可唔可以....
佬: 可唔可以咩呀?
我: 簽名....
佬: 簽名?! 點解簽極都唔完嘅你地?
(怎麼你們總是簽不完的)
卓: 梗係啦! (當然啦)
佬: 唉, 攞嚟啦! (拿來吧)


但想不到助理這麼快就回來,結果大佬要在人群中邊穿插邊簽名,對不起是我不好.... [允悲] 
大佬在餐廳外這麼低調也被裡面的食客們發現了[偷笑]


拿遊輪舞台上拍的照片給大佬簽名,順道問他記不記得照片是在哪裡拍的,他竟說是澳門[笑cry] 好啦,那澳門你記得再和我們這樣拍好了[哈哈] 因為我邊走邊錄影,就沒留意大家的照片,待大佬都簽完了時就以為大佬沒有簽我的照片

我: 我個張好似未簽 (我那張好像還沒有簽)
佬: 簽咗啦! (簽了啦)
我: 多謝~
佬: 維維吖嘛....
我: 多謝~
佬: 多咩謝吖.... 舉手之勞....

今天化身文具部同事,帶備的墊板大派用場[嘻嘻] 但搞笑是大佬簽完照片後竟然將板反過來看,所以是覺得會有自己的樣子在上面嗎?[笑cry] 


最後大佬大老闆上身,答謝大家前來接機,有夠搞笑的[笑cry][作揖]

佬: 好多謝你地今日嚟接我機,我好感動!好開心!
我: Yeah Yeah Yeah Yeah [笑cry][笑cry][笑cry][笑cry]
佬: 閂門!喪屍嚟啦  [笑cry][笑cry][笑cry][笑cry][笑cry]


他說的時候我剛好在後面,就立即將手上一直拿著的手幅拉出yeah yeah yeah yeah[笑cry][笑cry][笑cry][笑cry] 我是不是很專業呢[并不简单] 然後就成為喪屍了[费解] 大家變身喪屍換來陽光般的燦爛笑容[太阳][米奇比心] 澳門見啦[太开心][憧憬][爱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