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8月21日星期六

【報紙】與宣萱重聚尷尬 張衛健藏車廂5分鐘

* 編按:
以他的性格,他才不會躲在車廂吧? 可能是跟茜通電話呢。

日期: 1999年8月21日
來源: 蘋果日報

與宣萱重聚尷尬 張衛健藏車廂5分鐘

雖然張衛健曾公開表示,當初愛宣萱「愛到出血」,但這對舊情人再次碰面,男方尷尷尬尬想閃避,女方卻落落大方面對。張衛健坦言再搭伊人肩膀時,真是百般滋味在心頭。

無線《騙中傳奇》藝員張家輝、宣萱、錢嘉樂等昨日出席港台《開心新航線》做嘉賓,而張衛健亦同時代表亞視《少年英雄方世玉》接受訪問。兩個劇集在黃金時段打個你死我活,而兩劇的主角宣萱與張衛健現亦各為其主,舊情人碰面,會否分外眼紅?


絕對沒有歪念頭
  
早知會和張衛健碰個正著,宣萱表現得大方自然,記者要求二人合照,宣萱亦連聲:「無所謂」;張衛健不知是否為了逃避這位前度情人,竟一直躲在車廂內講電話,弄得宣萱呆等了五分鐘。不過張衛健事後笑稱不知宣萱在等他合照,並即時搭宣萱肩膀來個合照以示大方。舊情人見面,究竟感受如何?張衛健說:「再見到宣萱,真係百般滋味在心頭,剛才搭她肩膀時,感覺真係既陌生又熟識,但我絕對沒有一點不應該有的念頭。」

事業心重壓力大

對於張衛健公開表示以前愛宣萱「愛到出血」,宣萱對此回應說:「我沒看過這報導,我印象之中的健仔事業心好重,所以壓力好大,但我相信他現在已經有足夠自信去化解這些壓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