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8月17日星期二

【報紙】張衛健: 最愛是宣萱

日期: 1999年8月17日
來源: 南方都市報

張衛健: 最愛是宣萱

演藝事業三起三落的張衛健,憑《方世玉》再度走紅,他已對女友張茜開出結婚支票,並坦言遇到張茜前對前女友宣萱念念難忘。

他接受最新專訪時說,“女友張茜能旺夫益子,決定娶她過門。”不過張衛健也透露,對無線花旦宣萱的戀情最難忘,既然如此,當年為何要分手?張衛健說,“1994年的時候,我工作全沒了,房也賣了,自己當時狀況很差,覺得照顧不起宣萱,應該讓她碰到好男人,讓她有更穩定的生活。”

而張茜輕鬆笑說,“不要緊,他現在愛我就好,雖然他以前很愛宣萱,但我覺得他很專一,是個重情分的人,我反而更放心,每個人都有過去的戀愛史,我也有我的過去。”       

(冬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