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6日星期四

【網絡】張茜婚前最後一露

日期: 2006年1月26日
來源: 搜狐娛樂

張茜婚前最後一露 馮德倫為其寬衣沐浴

馮德倫、鍾欣桐、張茜及黃浩然主演的電影《犀照》將於二月十六日獻映,眾人以二、三十年代造型帶出一件充滿鬼魅懸疑的奇異案件,但仍有令人感動及扣人心弦的“情」,其中一段馮德倫為張茜洗澡的戲份,舉行試映場時,不少女觀眾都看得感動落淚,不過在拍攝時卻笑料百出。


張茜飾演的閔惠在戲中患上嚴重抑鬱症,不能說話及行動,為了表達馮德倫飾演的劉誠對妻子無限的愛與關懷,以一場丈夫為完全沒有反應的妻子洗澡戲份來表達。

拍攝當天,因張茜要露出整個玉背,所以清場拍攝,問她可覺得尷尬,她笑說:“雖然這是我從影以來最大膽的一次,但不覺得尷尬,只覺得十分淒涼,當馮德倫抱我的一刻,我特別難受。其實拍這場戲最辛苦的地方是我很想哭,但要忍住,不可以流眼淚。”問到是否主動要求清場?她直認並笑道:“如果不清場,我怕我貼在胸前的膠紙會嚇怕所有人。馮德倫笑我身上的膠紙貼出來好像三色雪糕。”



男友對裸露沒反應

對於首次拍電影便有大膽演出,問張茜事前有沒有跟男友張衛健商量?她笑說:“事前有跟他談過,但很奇怪,他一點反應也沒有。大家都有默契了,知道也是為了工作吧,而且他也明白我很懂得保護自己。但在拍攝之前,他卻提不停提醒我兩件事:第一,要我努力增肥,他說我太瘦,怕觀眾看到一個太瘦的背脊會不喜歡;第二,一定不可為背部化妝,因為我的角色是一個有嚴重抑鬱症的人,多年來也不能照顧自己,背部又怎會皮光肉滑呢?”問馮德倫可有向女友申報?他坦承沒有,他說:“相比起她跟男演員的大膽演出,這次簡直是'小毛見大毛'啦!不過與張茜拍戲,除了覺得她的'膠紙陣'很有趣外,假如一直盛傳她將於本年內結婚的新聞屬實的話,我便有機會成為她'婚前第一露'及'最後一露'的對手,絕對令人回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