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1日星期三

【網絡】張茜拍戲視男友為前輩

日期: 2006年1月11日
來源: 搜狐娛樂

張茜拍戲視男友為前輩  樂意受張衛健指正 (節錄)

黃浩然和張茜有份主演的新片《犀照》將於情人節檔期上映,二人昨日已到新城為該片做宣傳。張茜讚說:“我都覺得這部戲很好看,所以都好期待,希望可以快些看到。”問她會否請男友張衛健一同觀看這部戲?張茜笑笑說:“看他有沒有時間啦,不過我都有邀請他看首映!”


由於這是張茜首次登大銀幕拍電影,會否擔心被Dicky批評她的演技呢​​?張茜對此表示:“不擔心,最緊張是你(指傳媒)不彈就開心。因為這是我首次拍的電影,朋友、男朋友都好,都想大家指教一下。 ”平日Dicky有沒有批評她的演技?張茜坦言:“都有,有時會拉住我一齊看,我不會因為講這些事而鬧矛盾的。 ”繼而她笑說,Dicky始終是她的前輩,絕對樂意虛心接受,並會努力改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