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4日星期三

【網絡】 曾志偉張衛健為母慶校慶站台

日期: 2006年1月4日
來源: news.tvbs.com.tw

曾志偉、張衛健相聚首 為母慶校慶站台

大家猜猜看,這兩位活潑可愛的小男生究竟是誰,原來是曾志偉及張衛健,原來這兩張照片是來自一間國中的校刊,他倆原來是同一所國中的學生, 在這所國中50周年的校慶上,他們聚首了。

張衛健:「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學校50週年,我收到今晚這宴會的委員會打來的電話,他們告訴我,我才知道,原來我和他也是小學的校友。」





曾志偉回憶自己的校園生活,原來他最喜歡踢足球。曾志偉:「我只記得我很喜歡踢足球,除了踢球之外,還記得被老師罰。」記者:「已經是很不乖的學生了?」曾志偉:「對,因為喜歡踢球,整天踢的衣服髒髒的,上課時大汗淋漓。」

張衛健驕傲的表示,打開校刊發現母校名人特別多。張衛健:「我拿回家給我一個外國的朋友看,他翻著翻著,突然指著一張黑白照片說這是誰,挺英俊的,我說這就是李小龍,我朋友完全沒意識到這是李小龍,卻在一本校刊的黑白照片中,他也能在芸芸眾生中指出來,這是誰呢,可想而知李小龍多有風采,好厲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