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網絡】BIG FOUR 廣州開演唱會

日期: 2010年12月8日
來源: 羊城晚報

BIG FOUR廣州開演唱會 許志安稱害怕成為“孤家寡人”

12月24日,由許志安、張衛健、蘇永康、梁漢文組成的BIG FOUR組合將到廣州體育館開唱,昨日下午,四子來到廣州舉行演唱會發布會。不過媒體顯然對許志安與鄭秀文的複合緋聞更有興趣,許志安一再被問及是否會在演出中向鄭秀文求婚,他慎重回應:“感情這件事不能要兄弟幫忙,未來會怎樣,我仍然無可奉告。”


張衛健、蘇永康、梁漢文、許志安(左起)兄弟情深

談合作  永不解散隨時重組

許志安、張衛健、蘇永康、梁漢文組成的BIG FOUR組合被稱為“港版縱貫線”。但四人一再強調,他們10年前就有了組合的想法,只不過由於種種原因至2009年才成事。有記者提問這場演唱會跟之前有什麼不同,蘇永康稱“請我們大哥作答”,張衛健拿過話筒便搞笑:“其實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不過我知道這次最大的不同是我們會全程說粵語,而且四個人已好多年沒一起共度平安夜了。我們會為了這個浪漫的夜晚選一些特別浪漫的歌,不過選什麼歌的問題要請另一位大哥梁漢文來回答。”梁漢文也接著搞笑:“我可是剛剛才做大哥。我的想法是最好能有觀眾現場求婚,然後我幫他點唱一首求婚的歌,我們幫他彈琴伴奏搞氣氛。”

談到未來的打算,許志安稱:“做完這一輪巡演,我們會回到各自的崗位,但大家隨時都會重聚再開唱,就好像'左麟右李'那樣。我們並不是為了賺錢而做這件事的,人生有起有伏,再賺錢再紅的事我們也做過,我們只想到了70歲時回憶起這一生,會認為組成BIG FOUR開演唱會,是我們做過的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談緋聞  兄弟齊為安仔擋駕

鄭秀文早前曾表示不排除與許志安複合的可能性,因此梁漢文一說希望歌迷現場求婚,記者就將話題轉到許志安身上,問他是否有喜事要公佈。兄弟們趕忙幫許志安擋駕,張衛健指著梁漢文說:“還有半個月開演唱會,你不會打算辛苦半個月,爭取在演唱會上宣布老婆有喜吧?”蘇永康則說,大家都已商量好,為了不讓另一半孤單過“平安夜”,他們都打算攜眷出席廣州演唱會,只不過另一半不會上台,只會在台下觀看。

許志安終究還是抵不住記者追問,回答了與鄭秀文再繼前緣的問題,“感情的事,是兩個人的事。我肯定不用兄弟操心,如果要他們幫忙才成功就沒意思了。”不過對於最終結果如何,他只有四個字:“無可奉告。”他表示自己是個負責任的男人,可能比梁漢文還著急做爸爸,只是要等自己結了婚才行,“哪怕是被人恭喜'雙喜臨門'都可以,我最怕自己那首《孤家寡人》的歌成為現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