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網絡】張衛健發新片 好友劉德華陳奕迅祝賀

日期: 2011年7月13日
來源: 搜狐音樂

張衛健發新片 好友劉德華陳奕迅祝賀

7月12日,張衛健攜最新國語專輯《月圓了》在北京舉行了發布會。當天的活動吸引了眾多歌迷和媒體的到來。圈中好友劉德華、韓紅、陳奕迅都通過VCR發來祝福,這也讓張衛健驚喜不已,“大家都很忙,雖然不能來到現場,但是,有他們的祝福,我便已經很知足,很開心了。” 活動現場,張衛健還演唱了專輯同名主打歌曲《月圓了》,質樸好歌也讓在場聽眾感受到了親情的溫暖。

兄弟情歌《一夜年少》MV首播 與梁漢文惺惺相惜

在新專輯發布會現場,由張衛健與梁漢文共同演繹的兄弟情歌曲《一夜年少》MV進行了大首播,反響極為熱烈。歌曲除了頌揚兄弟間惺惺相惜的感情之外,還有另外一種寓意,“現在的人都慢慢忽略了真正快樂的含義,是否我們出來打工、工作,一定是慢慢不快樂呢?其實並不是的,只不過不要背對著太陽,面對太陽,太陽每一天都出來,只要保持一顆赤子之心,我們的笑容都沒有走過,還是可以笑的很開心的。”


光頭照樣有魅力 熱衷公益送文具

“心”路歷程頗多坎坷的張衛健曾在“big four”的演唱會上說:“從現在開始不貼毛,頭頂有的也要剃光光,要給人家看到我一條毛都沒有,我都可以好值錢,都可以爬上去,我要證明給全世界看,一個男人頭上一條毛都沒有,都可以很有魅力!”這一點張衛健做到了,這些年在音樂和影視的多棲發展大家有目共睹。新專輯《月圓了》包括《你值得我等待》、《如果你只是怕寂寞》等歌迷,在網絡上點擊率都非常高。

在發布會現場,熱衷於公益事業的張衛健,在與大家分享他的音樂故事的同時,也不忘傳遞愛心。他與唱片公司聯手準備了100套學習用品,並交給公益頻道的媒體,希望通過這個平台將他的心意送達到那些需要這些用品的孩子手裡,圓那些孩子的一個學習的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