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網絡】丁俊暉與張衛健PK球技贈球杆

日期: 2011年7月2日
來源: 新浪體育

丁俊暉再迎巨星挑戰 與張衛健PK球技贈球杆

繼與男乒主帥劉國梁PK完球技之後,在上海上學的丁俊暉再度接受了一位明星級高手的挑戰──7月1日晚,丁俊暉在自家球房與香港明星張衛健展開對話。

6月23日晚,丁俊暉就與同在上海交大上學的男乒主帥劉國梁在桌球桌上進行了一番PK,劉國梁還曬出照片「炫耀」起來,小暉則調侃稱自己用的是慢動作。


丁俊暉(左)與張衛健切磋球技。

八天後,丁俊暉又迎來了另一位高手──張衛健。7月1日晚23時29分,丁俊暉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說:「昨天張衛健歌友會結束後,今天的第一站就殺到了偶家的球房試手來,夠意思,切磋切磋球技,順便也給張大帥鍋慶生。祝張大帥哥生日快樂,前途無量,青春永駐,萬壽無疆,諸如此類統統獻上。」

一小時後,張衛健也回應丁俊暉,併成24歲的小暉為「丁師傅」。「謝謝你丁師傅!今天人太多了真希望找一天跟你安靜的打一場!你送我的球杆我會好好保存,等我的新傳記發了之後我會送給你的!感謝《大牌生日會》的悉心安排!」張衛健說。

丁俊暉也意猶未盡,又在微博上回應張衛健:「下次安排個安靜的環境我倆好好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