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第一次接機! (四之二)

由於一直看著電視屏幕,看得久了眼花又麻目,
突然,一個 「好像是他」 的人出現了,可我就傻得只懂從電視屏幕分辨,
也不知道他已經在我的前方!

當我回過神來懂得望向真人時,只見他步伐輕鬆的慢慢前行。
大概是在台北吃飽了在飛機又睡足了吧?
而在他轉過彎還未完全走出來時,我便已經在狂揮手 (我看上去應該很低能 XD) ,
我覺得他是很自然的 chok 了一個正經樣才走出來的~

轉過彎出來時他先掃視一下,應該在找他的助手, 然後看到我,他的一連串神情很難形容~   應該是因為第一次見面才會看到這些有趣的表情轉變吧~~
總之眼裡看著他這連串神情就覺得好好笑!

以下時間我是一直揮著手,而他的目光是一直落在我們身上的:

1. 轉過彎還未完全走出來,面上沒甚表情很正經地向人群掃視
2. 剛轉出來,他看到我們,先定一定睛,眼神像在說:「是我嗎? 還是我後面的人? 」
    之後表情不變地繼績施施然前行
3. 一直施施然向前行卻又一直瞄向我們,眼神開始有點開心又不好意思,
    也許怕表錯情 (因為沒見過我們的關係嗎?)
4. 當確定我是向他揮手時,面上帶點沾沾自喜
5. 然後咀角微微向上戚,也許心裡暗爽:「有路人甲跟我揮手啊! 」
    (有想過趁他邊行邊拍他的,可是又怕他說我們是路人甲,不想被偷拍)
6. 行到我們跟前時,不慌不忙地從褲袋拿出電話打給助手 *註*,雙眼仍然盯著我們
7. 我們跟他一樣循出口方向走去,他仍是一副心裡暗爽的表情
8. 開始意識到我們不是路人甲而是粉絲時,竟然有點錯愕,不再心裡暗爽而是滿臉開心,
    也許在想:「是誰泄露我的行蹤? 竟然有粉絲接機? 仲要係新粉絲?」

還未完全走到他面前,中間還隔著一兩個其他等機的人,
拿著電話的他已搶先開口:「你地點知我係度嘅? 」 XDDD 果然!
終於走到他面前,正想回答,他的電話接通了,他問助手:「係邊呀~ ? 」
助手竟然 ! 立 ! 刻 ! 從我們身後彈出 !

即是說,如果他不是只顧看著我們的話,他應該早就看見助手了吧? XD


四之二 (待續)


*註*  到後來 (紅館總綵排慶祝生日那次) 我才知道,原來這天跟他通電話的是司機~

更多關於第一次接機的文章:
第一次接機! (四之一)
第一次接機! (四之三)
第一次接機! (四之四)
第一次接機! (後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