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記錄】送機記 (上) : 趕!

日期: 2014117 (星期五
地點: 機場

原訂行程是星期日早上8:50分往長沙的航班,由於近來很忙所以原本是去不到的,
加上在寒冷天氣下要離開我最愛的溫暖被窩是有很大難度的....
所以當知道行程改為星期五下午4:45分的航班簡直是樂透了~~
(嗯~ 也許早起對他來說也可免則免吧~ 嘻!)

一時多預備起程往乘搭機場巴士,可能因為是中途站吧,
結果等了很久才能上車,不過心想三時前到達也應該萬無一失的。

始終送機不同接機,接機的時間跟預計的不會相差太遠,
可是送機則包含很多「不能小計」的因素。
在青馬大橋上接到 W 的電話,她剛到達了,正在四處蹓躂,
記得當時還在電話中跟她說我應該三時左右便會到達,
完全地覺得這麼早便到達今次肯定萬無一失!!!

收線後繼續在車上閉目養神,之後正在下車時又收到了 C 的電話,
C 喘著氣問:「你係邊呀?」
我氣定神閒地答:「依家落緊車~」
C 怪叫:「快 D 啦! 佢到左好耐喇! 佢話要入去喇! 快 D 跑黎 H 呀! 」
我連衝帶跑的下車,而我下車的位置是B左右,而他身處的H呢? 在! 另! 一! 端!
我在頭他在尾呀好不好.... 邊跑時心裡還邊嘀咕他怎麼這麼早便到了?

好不容易到了H也見到他們眾人的身影,喘著氣的來到他跟前,
我上氣不接下氣地:「H... He... llo.... Dic... Ky.... 你咁早到左喇? 」
他:「我要入去食野! 」
W:「佢話要入去食雲吞麵呀!」
C:「我都係剛剛到,我叫佢係出面依度食佢唔制呀!」
他:「要食就梗係食好架啦~」
然後大家便拿東西出來讓他簽名,W把《特技雙雄》VCD 遞出,
他一見便說:「嘩!  咁耐以前都拎出黎? 」
W:「要俾你簽名嘛! 」
C:「我個D都未簽呀! 」
他:「下? 咁耐以前都未簽? 」
C:「未啦....有幾可見到你先得架! 」


輪到我時我拿出相簿,由於有感每次都不自覺的帶很多東西,
故今次很克制的只帶了留念用的複製版的聖誕卡,相簿及一張唱片一本雜誌。
(OKOK,說克制但其實仍然帶了很多,我知道的....)

先來唱片~ 他一看到便說:「嘩! 《出位》呀....」
因為我想他簽在歌詞本上便打算快快的把外盒打開,
怎料才剛打開,裡面的唱片便跌到地上.... !!!!!
他邊彎下身撿起邊說:「小心....」
我不好意思的接過:「係呀,跌一隻冇一隻呀! 」
話音剛落,一直在後面靜靜站著的 Bee 竟忍不住笑了出來!
大慨是因為我說出了真相啦~ 哈哈哈哈哈!
我:「依個俾 Lu 架,想簽 Happy Birthday 呀!  」
他側著頭碌碌眼睛:「Lu....?」
我:「成日去探你班那個呀! 」
他:「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