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記錄】深圳寶安機場 (中)

日期: 2014126 (星期日
地點: SZ 機場

只見他慢慢地向我們這邊走來,發現我們時便邊除下眼鏡邊說: 「Hello~」表情還帶點意外呢~
他見到 Sy 和 HH 便喃喃說好面善,而 V 更一臉滿足的走到他旁邊~
見他很快便被包圍著我和 C 也就沒有走上前,後來他看到我們,
開口第一句便是:「做咩咁遠由香港過黎呀?」
C:「都真係幾遠架,我好眼瞓呀!」
他:「我都好眼瞓呀!」
M 跟他整理好行李車後他說:「我地一路行一路傾啦!」
就在準備推車時他問剛好站在他旁邊的我:「你係咪 gd 那個?」
我:「係呀,畫瓜那個呀!」他笑笑便起行了。

從接機出口要走一段路才能到達停車場,所以我們一行人圍著他走也頗明顯的,
不過可能因為我們是一群人所以沒有其他人走過來~
Sy 和 HH 跟他一起走,我和 C 則在旁邊,期間我問道:「點解你飛深圳而唔係直接飛香港?」
他:「因為我尋晚住個度冇飛機直接飛香港囉~」
我:「咁你坐車番香港?」
他:「係呀….」
我:「嘩,咁咪有排坐….」
隨後聽到M跟他說先去買咖啡,我和 C 便說:「唔使呀,我地買左喇~」
豈料他聽到後竟然說:「我見到吖,我等緊睇下你地幾時俾我之嘛!」哈,得戚得佢!
於是我和C便邊走邊預備飲管,期間聽到他跟 Sy 和 HH 說:「點呀~ 冇野同我講咩?」
見她們靜了幾秒,他便說:「哦~ 千言萬語在心中呀係嘛?」
或者是冷不防他這一問和因為見到他而令腦袋一片空白的關係,
Sy 和 HH 這時才說:「有咩都係微博講晒啦!」
這時 Yee 突然說:「我個仔話你把聲好似孫悟空呀!」
他聽後微微笑的望望 V,V 也一臉興奮滿足又害羞的望著他,哈~

我們一行人步出了大樓,還要再乘搭運輸帶到下層的停車場。
因為走在他後面,剛好見到他的背囊:「新背囊呀!影下背影先~」
他稍稍轉過身來但當瞄到我在影相便又轉回去:「好呀,影我個back定影我個pack先?」
這是我覺得的版本,但 C 說他應該是問:「影我個 back 定影我個 pat 先?」
反正 pack 和 pat 的音差不多,都不知道他是說哪個了~


期間好像有人問他可否除下太陽眼鏡,他:「好呀,除~ 你地要我除咩~ 我都除!」
但說完還是繼續戴著的,哈哈。相比除眼鏡,我更加想他除帽! 嘻嘻~
因為他之前的演出服裝實在超型的關係,便跟他說:「春晚個日好有型呀!! 你副眼鏡~」
他:「係咩~ 咁送俾你地啦好唔好?」
我們:「得一副唔夠分喎….」
之後不知是誰說:「咁要分屍!」M 一聽到「分屍」便望望他哈哈大笑,
他好像有點茫然便解釋因為他在《快樂大本營》中寫的對聯已被有去現場的fans用「分屍」的形式瓜分了。
然後他問Sy,HH 和 Yee:「你地係邊度來呀?」
她們:「廣州。」
他:「坐咩車過來呀咁?」
她們指指Yee:「坐她的車來~」
他:「嘩,揸車來呀,好遠喎!」
我:「我地香港過來都好遠架!」
他:「廣州過來仲遠呀!」嗯嗯,說的也是,我立即收皮~ 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