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網絡】結婚十年盼當爹

* 編按:
其實,我覺得年紀差太遠了。

日期: 2014年1月23日
來源: 紅網

張衛健結婚十週年盼當爹

因為《隋唐英雄3》即將開播,張衛健1月23日晚以主演身份助陣湖南衛視春晚。即將結婚十週年的他亦笑言期待與妻子張茜結婚紀念蜜月能有意外驚喜,成功當爹。
  
因為《隋唐英雄3》即將登陸湖南衛視,張衛健亦作為主演亮相湖南衛視春晚。此次恰逢一眾萌娃集體登台,張衛健22日深夜在後台接受媒體採訪時也坦言即將開始結婚十週年的蜜月旅行:“我夫人現在在做一件有意義的工作,過年的時候會回香港給我媽媽拜年,然後就再去度蜜月。今年是結婚第十年會好好慶祝一下,去年都在拍戲做唱片,所以今年就會把時間都奉獻給老婆。”
  
與張茜的婚姻成為娛樂圈佳話,張衛健也坦言頻頻被外界催生也難免心急,:“我著急了!每一年各大媒體都會問,所以我會努力下吧。在今年再度蜜月希望可以有點意外的成果,交出一個很好的成績單,然後功課可以滿分。”


(來源: LookLook廣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