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星期二

【報紙】Big 4喧賓奪主 失靈賴Big Two

日期: 2015年12月1日
來源: 文匯報

「男人幫」尾場 Big 4喧賓奪主 音響失靈 康仔賴安仔 健仔做手腳

一連三場「男人幫」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四位同是「愛妻號」成員任賢齊(小齊)、蘇永康、梁漢文(Edmond)及黃家強獲太太撐足3晚,小齊和家強分別面對萬多觀眾親吻太太晒恩愛,反觀Edmond和康仔便沒此舉動,原來康仔太太抱恙在身要與夫「隔離」,Edmond則在觀眾席找不到老婆蹤影。而跟黃貫中反目的家強在台上自認有仇家,但與「男人幫」夾band後心情轉好。

尾場出現嘉賓有黃子華、黃偉文、Eric Kwok與太太葉佩雯等,甫開場便發生小插曲,音響出現問題以致無聲,維持一分鐘後才回復正常,不過四子全無察覺繼續唱,其後小齊就此事向在場觀眾道歉,康仔搞氣氛說:「我懷疑有仇家被整蠱。」Edmond笑指是今日來的嘉賓所為,家強就語帶雙關:「我以為我有,你哋都有仇家咩?」

安仔健仔搗亂放笑彈

壓尾一場邀得Big 4另外兩位成員許志安和張衛健做嘉賓,兩人出現掀起高潮,難有冷場,健仔先叫停音樂叫安仔搞清楚,這個不是Big 4個台,不應唱歌和握手,又搞笑說只是順路去萬國(殯儀館),幫他們book定位先,全場爆笑。他又諷刺康仔和Edmond做完「男人幫」再翻兜做Big 4,沒完沒了,安仔遂提議另組「女人幫」,健仔和應:「要找Cookies、Twins、肥媽、葉麗儀、AK47,搵埋羅蘭姐,有羅蘭姐無理由無Sammi。」安仔扮嬲回應:「黐線,玩啲咁嘅嘢,成班女,得我一個唔嚟得。」

接着六人齊齊升上台合唱《火熱動感Lalala》,唱畢後健仔搞笑地叫安仔一同「拜下碼頭」,叫齊哥和強哥,更笑家強有鬚是黑社會,又指康仔和Edmond是侍應,不用介紹,康仔反擊兩人是拔插頭原兇,導致音響無聲,健仔得戚說:「你再嘈我拔第二條線,其實我好衷心恭喜男人幫,他們很勁,我收到風做完紅館,他們有150幾場巡迴洽談中,不過好似傾成得兩場,哈哈。」之後「男人幫」合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四人又在台上分享感受,家強有感而發:「我夾咗男人幫,心情轉好,學懂不少。」

4子互窒惹散band危機?

完騷後,「男人幫」在後台接受訪問,「總陀主」小齊重提開場無聲意外:「當時我們不知道,又聽不到導演的話。」說到家強和小齊公開錫太太,家強:「剛巧太太生日先錫,唔會無啦啦特登錫。」小齊即對號入座:「我都唔會特登錫。」家強即說:「唔係有心話你,我老婆生日錫一啖唔係有咩問題?你老婆生日咩?」小齊坦言沒試過公開錫太太,全因被女粉絲親吻,怕冷落太太先補數錫她,家強踢爆小齊和太太傾電話很甜蜜肉麻,康仔就指對方幫小齊拍下排舞的情況,小齊笑說:「佢知我跳舞渣。」跳舞最弱項的家強笑問:「你係咪單打我?」

當提到今次服裝幾乎是厚疊疊的冬裝,他們便你一言我一語,Edmond先說:「做完三場都生熱痱。」家強便指Edmond很大汗,單是着條底褲都濕透,Edmond反駁道:「我幾時着住條底褲流汗畀你睇。」身為「大佬」的小齊笑言:「嘈落去散band!」家強便笑說:「這些先高興。」

說到是否如健仔所言正斟冾150多場巡演,四子指對方所說不可信,並透露稍後會先到星馬、美加,下半年計劃內地巡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