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網絡】Sammi 關心安仔健康促戒煙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由2:20開始。
一句「其實我地都好想戒」就有足夠動力去行動了!

日期: 2015年12月5日
來源: YouTube

Sammi 關心安仔健康促戒煙

Hmv旗艦店周六(5日)於金鐘舉行開幕派對,邀請得天后鄭秀文(Sammi)、殿堂­級歌手林子祥(阿Lam)及Twins擔任揭幕禮嘉賓,大會更送贈懷舊黑膠唱片機予林­子祥、台灣手造單車予Sammi、以及兩個虛擬實景眼罩予Twins,現場氣氛熱烈。­

Sammi大讚Hmv的出現令許人多了買CD的地方,指自己經常支持唱片小店:「因為­現在已漸漸少了買CD的地方。」對於日前許志安(安仔)於內地節目《我是歌星》唱廣東­歌被指摘,Sammi稱:「節目一早已錄,其實錄之前未發生這些事。」她又感謝林憶蓮­舉薦安仔,又為比賽花足心思。Sammi說:「憶蓮非常用心,他們其實一直順應節目,­為節目花心思,我很感動。我也希望大家可把專注放於此。」Sammi又謂,自己只關心­安仔的健康,更大爆他愛吸煙多過吃飯,望他可戒煙,聽落相當恩愛!

提到大會剛送的手造單車,Sammi指自己並不會踩單車,如今有了單車要想想怎麼辦。­叫志安踩單車去買?她笑說:「份禮物幾好,不過一向由我負責買。」Sammi透露­,兩人日前去了荷蘭旅行,志安都有踩單車,Sammi想要坐志安後坐浪漫下,志安卻一­口反對。Sammi說:「他可能怕我跌,又覺得我坐後面辛苦。」


(來源: YouTub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