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網絡】見證溫暖: 白血病女孩婚禮

* 編按:
相關影片可以按這裡觀看。

其實, 她是眾多病人中相對幸運的吧....
能活動自如四處去參加真人show, 能換骨髓.... 也有明星助她圓夢....
可能我是個比較低調的人吧, 這樣也許真能讓大眾多關心, 只是總覺得這樣太高調....











(來源: 影片截圖)

日期: 2016年4月9日
來源: 騰訊娛樂

見證溫暖: 被祝福淹沒的白血病女孩婚禮  現實版「腫瘤君」小雨大婚

這個世界上,總有些人、有些事的存在就是為了告訴我們:還是做夢吧,真的會實現。今天(4月9日)騰訊娛樂就全程見證了這樣一場圓夢的時刻,去年在綜藝節目《來吧,灰姑娘》舞台上打動無數網友的90後白血病女孩小雨即將舉行骨髓移植手術,在此之前她希望能和男友牽手走進結婚禮堂。和她在節目中認識的導師黃曉明為她籌備了一場浪漫的婚禮,並親自來到現場為小雨證婚。現場,黃曉明祝福新人“健康幸福的生活下去”,並表示將承包小​​雨骨髓移植的費用,而自己願意做保護小雨的永遠的“大白”。


當天,婚禮場地被白色、紫色的鮮花裝飾一新,看起來簡潔又溫馨。但從一些細節也可以看出這場婚禮的特別之處,當天的來賓臉上都戴著口罩,進門前雙手都要進行消毒,腳上也戴著鞋套,防止細菌對小雨造成感染。小雨的主治醫生也來到現場,隨時保證新娘的身體健康。


當天,在《我是演說家》節目中,與小雨認識的導師張衛健也來到婚禮現場。他大贊一對新人,“我看過很多帥哥美女,但你們的美在內心,尤其是新郎讓我看到很有擔當,希望上帝可以幫到你們,祝福你們。”張衛健還稱小​​雨的樂觀讓自己學到很多生活智慧,“我們相處溝通中發現不是我給她幫助,反而是她有幫到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