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

【粉絲】更加喜歡你

日期: 2018年4月16日
來源: Biubiu_Mew  的微博

還是很想好好記錄下來,是真的見過後,更加喜歡你呀!以前無論和誰聊起喜歡的劇或者影片,我都會說一句:我喜歡 張衛健 演的所有電視劇。多有幸,這次電影節把我帶到這座城市,帶到能見到你!這次電影節中外明星超級大腕那麼多,而對我來說最感動的就是能看到你!

你是本次即有表演又身兼雙語主持的藝人
你也是最早提前到現場 走台熟悉場地的藝人
即使那時到北京到會展中心已經兩三點了
也趕來和舞蹈演員彩排
會對所有工作人員盡可能的給出積極回應

你在大門口坐著休息曬太陽,街舞表演的兩個小女孩前去要簽名,本來也被助理攔住,但是你看到了,就說:過來吧,還問:你們是表演什麼節目呀?孩子們說最後一個節目。你親和的鼓勵:那好好加油哦!還給兩簽名了!當然我也只是遠遠望著你,助理一個勁的盯著我們這方向[允悲]

後來就是我進會場看你在彩排了,無論是藝人還是主持,你是最早來開始彩排的!聽著你的港普,覺得特別開心,很享受看你彩排時更真實的樣子,我坐在最前排,近距離看你唱起歌,滿是我童年熟悉的大英雄小機靈的模樣。唱著真英雄,我彷彿看到了最愛的空空,小魚兒,方世玉,韋小寶,小不懂,張三豐……你認真唱起歌,一招一式表演的時候,真的! [泪]熱淚盈眶!唱完後我不由的感嘆了句:我男神真的是太帥了!我前面的攝影師不禁回頭好奇的看了我一眼[笑cry] 彩排時基本上都是工作人員,但我還是看到你的認真!專業!看到台下有人拍照,會抖機靈地可愛的比個yeah! ladies and gentlemen主持英語也是超級蘇!

聯排結束在後台,見到你三次我也還是慫的不敢去打擾,後來準備離場,跟著一群舞蹈演員跑去大聲喊:張老師,我愛你!你上電梯對著我們揮揮手溫柔說了一句:你們辛苦了,明天見咯。我最後喊了句:我好喜歡你所有的劇哦~然後目送你離開了。

直播當天也是順利主持表演完畢,你發博說之前壓力山大,所以真的看到你這次用心的付出,才會有完美的結果!
演出結束,也是盡可能的滿足了很多合影的要求~

我說你是我的整個童年,永遠的經典,
也是我童年最想嫁的人,現在依舊是我男神,心中了不起的人!

因為你真的 告訴了我什麼叫
『敬業』和『專業』
最後希望你能一直快快樂樂下去
平安幸福!事業順利![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