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星期日

【記錄】紙巾唔得喇

日期: 2018年4月22 (星期六
地點: 機場

又係晨早送機,今次仲好難得咁有埋M和JF。由於最近都在重溫大佬於「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儀式當日的後台直播花絮和表演,因此特地準備了小小心意,wakakakakaka!

今天和助手同樣是墨綠色,情侶裝咗~ 哈~ 照舊,很快就走過來和我們聊天啦~ 

簽名的時候M拿出了珍藏的陳年舊雜誌出來,他拿在手上很認真地看了看封面的照片,之後翻看內頁時又很認真的看,更發出低沈的「嘩....」,看到其中一頁寫有英文的又問: 「依本係邊度架? 點解有英文既?」




我們看到了宣傳《180》唱片的內文時也特意指給他看,他看著看著隔了一會又問M:「你邊度買架?」

我們代答:「出個陣買架!」
他:「嘩.... 咁你都保存得好好喎!」簽的時候特地問了M名字,好靚的中文簽名!




到JF時,她拿出了《180》唱片,我笑說:「又係佢呀!」證明大家都好愛《180》這唱片呀! 也是特地問了名字才簽的,簽完唱片再簽相,中文簽名好靚! 寫JF的名字也好靚!

然後M再拿出一張小小格的雜誌彩圖,是當年拿著奶茶在喝的張生,怎料他接過後不是簽名,而是八赴地翻到後面看~ 哈~~ 看到之後說了一句:「黎瑞恩.... 一人有一個夢想....」又問M:「點解要簽依張?」Er…. 邊有得解架張生! 咪就係因為鍾意囉! 哈....


到我時我拿出了相薄,他接過後好像有點驚訝又驚喜地問:「咁大本既? 俾我架?」
我失笑:「俾你簽名呀!」


因為頭幾頁都是Big Four演唱會的照片,他接過後就問道:「全部都Big Four個D呀係咪呀?」
自顧看地揭著揭著時又喃喃地道:「哦有其他既~」當然有了啦喂.... 

然後他就在第一頁簽簽簽,其實也沒有特別地想要哪個簽名,只是當看到他又是順勢地簽了英文時就隨便說了句:「你簽俾佢地就簽中文,簽俾我就簽英文,你咁衰既....」
他慢條斯理地回答:「好衰咩....」之後再說:「咁我加多個健字啦!」
就是這樣就出現了一個特別版的簽名,哈!

輪流影相時間~

今天他隨身帶了一支樽裝水,所以影相時他也是拿著的。
到我影相時C忍不住說:「做咩你好似賣廣告咁既?」
於是我便伸手說要遮住,可是由於我是面向鏡頭所以根本看不到水是在哪裡,所以出來的照片有點搞笑! 

一起往入口走去,差不多要進去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我預備的小小心意! 差點忘記了! 
於是趕快從袋裡掏出來,從背後遞給他,說:「Dicky, 依個俾你架!」
他看看再接過,滿頭問號反問:「俾我做咩呀?」
由於實在太搞笑,因此我邊說邊忍不住失笑:「俾你包香口膠架!」
他聽後也忍不住哈哈哈哈地笑出聲來! 
想必大家都應該猜到了我的小小心意是甚麼了吧? 我都快要被自己的想法笑死了! XD


後記:
由於今天的簽名實在太帥太有型了,所以有人像傻了一樣,每看到一個也說「唔得喇唔得喇唔得喇!」X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