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6日星期二

【報紙】張茜不在身邊 張衛健求助AV偶像

日期: 2005年12月6日
來源: 自由時報

張茜不在身邊 張衛健求助AV偶像

張衛健一直很想和女友張茜生孩子,可惜兩人長期分隔兩地,「精力充沛」的他,只好將全部的精力都發洩在看碟上,白白浪費了體力!前天他一抵達台灣就趕赴一場友人的婚禮,本來是要先「見習一下」,但因為實在太餓了,一到婚禮現場就卯起來吃,一番「秋風掃落葉」之後,立刻快閃,果然有「美猴王」的好身手!


想幫張茜生小孩

張衛健昨天發行新碟「張衛健的主題曲」,媒體關注他和女友張茜是否已經秘密結婚?他矢口否認,但卻故弄玄虛表示:「差不多了,隨時都有可能,我不可能一輩子同居。」
婚還沒結,張衛健卻已滿口「孩子經」,他說,受到陳奕迅、草蜢蘇志威生小孩影響,他的心態已經轉變,「我真的很想生小孩,如果科學夠發達,男生可以懷孕,我百分之百願意幫張茜生,反正我不怕痛的。」

怕記者跟拍 性趣缺缺

可惜,他的「造人」計畫目前只處於耍嘴皮階段,因為他和張茜老是分隔兩地工作,兩人見面時間短暫,外頭狗仔隊又多,他一想到被拍到的嚴重後果,馬上一點「性」趣也沒了。
一旦有「生理」需求時怎麼解決?張衛健笑說:「那我就看看碟囉,我有很多日本偶像、還有歐美偶像的!」至於這些偶像叫什麼名字,張衛健的回答更絕:「我記不住他們的名字的!」


來台喝喜酒 紅包三千六

張衛健前天一到台灣就趕赴一場婚禮,外人搞得迷糊,原來七年前他簽了一位新人盧志浩,就是這次新專輯MV的男主角,前天是盧志浩的二姊結婚,跟他情同兄弟的張衛健,當然不能缺席婚禮;據說張衛健原本要包三萬六千元的紅包,但盧志浩的媽媽謹守分際,堅持只收他三千六百元。

記者張釔冷、陳以昇、黃宣弼/台北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