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9日星期四

【網絡】張衛健要觀眾緣唔要獎

日期: 2005年12月29日
來源: 台長KKK

張衛健要觀眾緣唔要獎

兩年沒有推出唱片的張衛健,最近加盟了新經理人公司,頭炮就是出唱片,他說準備以3個月時間穿梭中、港、台三地巡迴宣傳,希望與三地Fans見面。難怪健仔常說忙到冇時間結婚,今次記者再問婚期,他笑說﹕「擺到明啦﹗係要逼我結婚嘅。」    

張衛健與女友張茜拍拖7年,感情穩定,他亦說阿媽恨抱孫,不過提到結婚他最愛耍太極。提到早前他接受訪問時表示沒時間結婚,他尷尬的說﹕「唉﹗好衰,我擺到明啦﹗係要逼我結婚嘅。」說罷哈哈大笑。健仔事後補鑊說,基本上他覺得與女友感情穩定,只差一紙婚書,所以就覺得未必一定要立即結婚。    



談到工作,健仔表示明年3月才會開拍新劇,所以就趁這段時間出唱片、宣傳。他說近10年都埋頭苦幹地拍劇,很想利用這段時間巡迴宣傳,見一見各地的Fans,「今次我想地氈式到各地深入宣傳,不是只為知名度,也不是只為搵錢,而是想真正地接觸歌迷。」    

今次他留港3星期,然後會到台灣宣傳新碟,他說誰也知道台灣唱片業比香港倒退得還要快,在台灣唱片賣2、3萬都很困難,何況台灣人不止多香港人2、3倍,他覺得現今只有內地是各種發展的大巿場,搵錢都要向內地看,但他的唱片一樣會在台灣發行,他由衷地說﹕「我最霉、最窮的時候,全靠在台灣找到機會,因為台灣歌迷喜歡我,我想我才有今日,所以無論點我都記住台灣的Fans,喺台灣出碟係一種尊重。」

健仔今天的成功已獲得肯定,可惜他除了獲新秀比賽冠軍之外,這20年來他在香港的影壇、樂壇從未獲任何獎項,他演的孫悟空深入民心,但當時無線還未設定電視劇頒獎禮,健仔這位「最佳男主角」只能在觀眾心目中獲得肯定。    

他說﹕「依家無線台慶成日有人爭獎係好現象,藝員唔使做危險動作咁辛苦、咁危險,只係爭啲獎。其實佢哋又係咪真心去爭呢﹖都係搞吓氣氛啫﹗其實去到奧斯卡咁大型頒獎禮,咪又係會員投票選出來,全世界頒獎禮都係咁啦﹗選總統全民投票直選都會受到質疑,何況呢類頒獎禮,我拍戲最大動力就係觀眾一直支持就夠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