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6日星期二

【報紙】張衛健怕偷拍 與張茜聚少離多

日期: 2005年12月6日
來源: 台灣蘋果日報

張衛健怕偷拍  與張茜聚少離多 想外遇又不敢 

【李雨勳╱台北報導】
張衛健與張茜交往七年,因工作聚少離多,相處時間加起來不到三年。有慾望時如何排解?他笑說:「哎呦,看看碟就好!我有很多日本、歐美偶像呢!」曾表明百分百不生小孩的他,看著陳奕迅等好友當爸爸,想法變了:「我們沒有刻意避孕,有小孩就生,我兩年內一定會結婚!」


張衛健將待在台灣兩周,為專輯《張衛健的主題曲》宣傳。(徐輔良攝)

怕她痛想幫生小孩  

他與張茜一直處在熱戀狀態,國際電話費每月達八萬港幣(約三十二萬台幣)。他說:「沒辦法,我們最近一次見面是三個月前了。」他坦承外界誘惑很多,但每次到了出軌邊緣,只要想到「可能會有針孔偷拍」就「熄火」,大不了回家看片解決生理需求,反正家裡數不盡的歐美、日本DVD應有盡有。張茜還要他搞假緋聞炒話題,但他不肯,因他覺得她肯定會吃醋。 他不反對未婚生子,但他有「生孩子恐懼症」,「我從小生活就苦,不想小孩生出來受苦受難」。他也擔心張茜生孩子會痛,「生男生女都好,要是我能幫她生更好」。惹得張茜笑他想太多,「她說我那麼頑皮,孩子像我肯定是我作孽」!貧寒出身讓他懂得自力更生的重要,他決定死後不留一毛錢給下一代,張茜也認同,只對他說:「如果你先死,記得留一點給我就好了。」

贈弟弟4000萬豪宅

他對女友好,對家人更慷慨,他帶著媽媽搬家到坐擁無敵海景的「海名軒」,然後把市值一千萬港幣(約四千萬元台幣)的上水舊居送給弟弟張衛彝住,兄弟情深傳為佳話。


(來源: 天行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