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4日星期三

【報紙】張衛健情歌慰安茜

來源: 台灣蘋果日報  
日期: 2005年12月14日
【宋志民、李雨勳╱台北報導】

張衛健情歌慰安茜

張衛健被爆與女友張茜分手,且搬出愛巢,昨他大笑:「我剛搬新家,馬上到台灣宣傳,張茜也不在香港,才有這種謠言,事實上,我們約好我在內地宣傳時,她來陪我。」他上東森《男人搞什麼》時也許下承諾:「我一定會跟她結婚。」 張衛健最近忙於宣傳新輯《張衛健的主題曲》,不料被爆與張茜分手,前天在桃園辦簽唱會時,他致電張茜愛的連線,把手機放在外套口袋中,讓她隔著長途電話聽他唱情歌,他笑道:「在場的粉絲都可以見證,連我自己都覺得好浪漫。」破除兩人分手謠言。


張衛健(右)昨(13日) 上《男人搞什麼》抱小鐘。(趙世平攝)

坦承虧欠張茜  

昨他再次駁斥傳言,節目中自稱是貼心男友:「我除了不幫她提包包外,拿拖鞋、倒水,我都會做。」 提及與張茜交往七年,他坦承:「我對她很虧欠。」此外,他還自爆曾當第三者,與另一男性分天數分享女友,最後還被甩,糗的是,最後那男的竟成為同志,語畢主持人小鐘虧他說:「你輸給一個同志。」 節目中,他還怪任達華教他買房存錢,最後賠了一半,讓他至今仍需還貸款,不過這次他來台和助理住在五星級的六福皇宮,排場很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