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5日星期日

【圖輯】《張衞健的主題曲》簽唱會香港站

日期: 2005年12月25日
來源: 卓

《張衞健的主題曲》簽唱會香港站

2005.12.25《張衞健的主題曲》簽唱會香港站
很多很多很多照片檔案都遺失了,這場活動拍了很多照片,但都沒了
幸好想當年洗了三張那麼多出來。。。可以紀念一下懷念一下

雖然說是專輯的簽唱會,但其實都沒有專輯可以買到[汗]當時是在商場消費指定金額送一張專輯,沒有專輯沒關係,簽名會送海報,而且當時的經紀人有提早通知,只要是大佬正版的碟都能簽,我很不要臉的帶了十張左右去簽

但一個人實在是拿太多了 所以分一半給朋友幫忙簽[笑cry]而又因為數量多,所以排在最後[哈哈]而這個活動對我來說是特別有意義的,在台灣宣傳的時候,台灣粉絲幫我買了專輯還有簽名,當粉絲說寫卓的時候,大佬問是不是香港的卓,天知道我當時聽到台灣粉絲跟我說這個對話,我是興奮得天天都發神經

很快到了香港的活動,所以簽海報的時候就很勇敢的問大佬能不能寫我的名字,他說好呀!就立即寫了一個超級大的卓字,真的超級大的一個字
終於證明大佬能記得自己又對上名字了,又繼續發神經很久很久

後記:
其實我也年輕過
會緊張,會瘋狂,會語無倫次。。。初戀無限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