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記錄】情人節之露天生日會 (中)

日期: 2014215 (星期六
地點: 機場

到達地面後便往停車處走去,遠遠的看見H等人已在跟張先生合照了呢。
來到他面前,我們劈頭第一句便是:「你唔使理老婆喇?」
他奸狡地笑笑:「有你地嘛!」

就在等司機把車子駛過來的這空檔,這對「流氓伉儷」可忙碌了!
當時的情況就是: 張先生站在這邊忙著拍照,另一邊的張太也忙著收禮物!
而我們呢? 自然也忙著車輪轉的兩邊走了! 哈哈!
為甚麼你們兩公婆不站在一起呀?害我們這邊那邊的走來走去.... 汗。
我們又不是記者~~ 而且也老夫老妻也不用怕了吧?

期間張先生趁空檔轉過頭來看到手上滿是禮物的張太也忍不住「嘩!」了一聲呢~
也難怪,因為禮物也真的多得要用抱的! 哈哈哈~
兩手空空的張先生可能都要酸死了! 怎麼說他也是二月的壽星嘛....

哎呀~ 平常他也收不少禮物啦~ 而且不容易見到張太嘛~ 所以別呷老婆的醋囉!
想起了Big Four玩《獎門人》「辣辣壽司」的情境,老鼠那一句:「佢唔鐘意人唔理佢架!」

當我們想跟茜拍照時,她說:「唔好啦~ 我敏感呀.... 咁醜樣唔好影啦!」
C便哄她:「你生日喎! 影啦~」
W:「係啦~ 影啦!」
我:「黎啦影啦~ 你戴住帽唔怕!我地試影一張~」
說完我便試拍了一張再給她看效果:「戴左帽OK呀~ 睇唔到呀~」
她看過照片滿意地笑笑,便開心的把帽子再拉低一點和雀躍的擺pose,
其實茜真的很像一個小孩子~
記得在某專訪中茜曾笑說不是她找到好個老公,
而是張衛健找到個好老婆,對於這句我深表認同! 哈哈!

想必張先生一定是呷醋了,因為車來了之後他見老婆還在拿著滿手禮物跟我們拍照,
他叫了幾次老婆也不理會他仍然在跟我們拍照,
當然啦,我們比老公更不常見啊! 當然要拍個夠~
他竟然就說:「你係咪諗住自己坐的士返屋企呀?」嘩~ 果然很酸溜溜呢.... 嘻!

跟茜合照完我便轉到張先生那邊繼續影相,不過我見他好像在發抖似的,
唉~ 從和暖的南端回來的他衣衫太單薄了.... 上一次回來時則是熱得汗猛流!
就在他繼續跟其他人拍照時,我又回到另一邊,因為要預備驚喜!


在此之前大家都已把預備的禮物送到茜手上,也跟她說了生日快樂,
所以她應該不會想到原來還有驚喜在後頭吧~
就趁茜轉身把手上的大堆禮物放到車上時的幾分鐘,趕緊協助C和W把蛋糕和蠟燭準備好,
當茜再轉回來時第一眼就看到了蛋糕啦! 一臉意外的她還嘩了一聲呢!

這個時候張先生和張太終於站在一起了! 太好啦! 影相也方便多了!!
茜一直笑得合不攏嘴,不停地說多謝,可能是驚喜得都不知說甚麼了吧~
大家拿相機預備的時候,張先生還趁機瞄了一下寫在蛋糕上的字,
可惜蛋糕上只寫了茜茜的名字,我們完全沒有想過要把他的名也寫上去.... 呃!!
真的沒有想過啊,可能因為大家都覺得他的生日都過了的緣故吧。
張先生你就別介意啦~ (苦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