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報紙】安仔論心目中美麗人物

* 編按:
內在美與外在美兼備呀~ 算一算安仔也真的感動很多次了!

許志安論心目中美麗人物 (節錄)

日期: 2014年2月17日
來源: 蘋果日報

早前安仔接受now102台丘凱敏主持的《美麗有約》訪問,論心目中美麗人物,安仔選了媽媽、師傅梅艷芳和張衞健,他說:「媽媽養育我哋十兄弟姊妹付出好多,教曉我活在當下。梅姐就好有義氣,答應幫人一定全力以赴,最記得我有一首合唱歌要搵佢唱,佢即刻答應,令我好感動。張衞健喺大家眼中係大細路,其實佢好細心。

=======================================

日期: 2014年2月17日
來源: 星洲網

許志安接受nowTV《美麗有約》訪問,談到心目中的美麗人物,竟沒有鄭秀文。“媽媽、師父梅艷芳和好友張衛健最美麗。他指,媽媽養育10個子女付出很多,她享受平淡生活,亦教懂我活在當下。梅艷芳是有義氣的人,答應幫助人便全力支持。而張衛健似粗線條的人,但其實很細心。

=======================================

日期: 2014年2月17日
來源: 明報

【明報專訊】許志安接受nowTV《美麗有約》訪問,談到心目中的美麗人物,竟沒有鄭秀文。「媽媽、師父梅艷芳和好友張衛健最美麗,媽媽養育10個子女付出很多,她享受平淡生活,亦教懂我活在當下。梅艷芳是有義氣的人,答應幫助人便全力支持,當年我找梅姐合唱,她答應了便投入參與。」

許志安表示張衛健似大細路,但其實很細心。「早前我簽約新公司,張衛健送新恤衫給我簽約當日穿著,雖然那件衫不太好看,但我被他的心意感動了。」許志安形容Sammi是堅毅的人,喜歡接受挑戰,對人亦很寬宏、不記仇。

=======================================

日期: 2014年2月17日
來源: 文匯報

許志安早前接受丘凱敏主持的節目《美麗有約》訪問,問到他心目中的美麗人物是誰?許志安大讚媽媽、師傅梅艷芳和張衛健最美麗。

談起媽媽,安仔說:「她為養育我們十兄弟姊妹付出了很多,而且她很享受平淡生活,更教曉我要活在當下。」

「另一位是梅姐,她真的很有義氣,只要她答應幫助人,一定會全力支持,我最記得我有一首合唱歌,要找她合唱,她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在拍攝MV當天,她特別選了一套服裝,而且很認真地參與拍攝,令我非常感動。」

「第三位美麗朋友是張衛健,大家眼中的他是一位大細路,但其實他是一位很細心的人,他很少送禮物給我,但所送的禮物都很有心思,例如他知道我信了主,就送了一隻天使設計的杯給我。又如他知道我簽約新公司,便送了一件新恤衫給我在簽約那天穿,但其實那件衫真的不是太好看,但我被他的心意所感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