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記錄】情人節之露天生日會 (下)

日期: 2014215 (星期六
地點: 機場

接著大家便唱生日歌,由於沒夾過的關係,一開始大家也不知道該唱哪個版本.... 嘻~
最後選唱了英文版,起初以為只是我們唱給他倆聽,想不到張先生也有開金口一起唱~

我們一直唱,他倆眼尾都不望望我們,就只管自顧自的深情對望耶!
太~ 過~~ 份~~~ 了~~~~ 啦~~~~~ 這兩口子簡直就是目中無人啊~~~~

然而到了第三句的時候,大家又遲疑了,因為不知道該唱甚麼!
應該唱to Jess? to茜茜? to阿茜? 還是to張太? 大家各自喊了不同名字,而茜也唱了「to me~」
由於大家的叫法都不同,結果就靜了下來。
張先生眼仔碌碌的望望我們,像在等我們唱下去,最後大伙就唱了「to 阿茜!」,
應該是張先生覺得如果自己也跟著我們一樣唱「to 阿茜!」會很奇怪也不適合吧~
於是就在我們唱出「to 阿茜!」之後他就停了一下,等了一下才再笑著唱出「老婆!」,
大家聽到後都依嘩鬼叫的大聲笑了,那茜呢? 不用說,當然就是笑得更甜啦~
嗚呀呀呀~~ 這兩人的粉紅激光實在太太太強勁了啦!同時也玫瑰花瓣撒滿地~~
近距離被粉紅激光擊中,根本就招架不住啊!我! 投! 降! 了! 實在太太太甜啦!!!


歌聲剛落,就在茜準備吹蠟燭的時候,張先生竟從後想把老婆的臉推向蛋糕!
雖然只是裝作要推,但也好頑皮啊~~
茜不住地猛說「多謝多謝多謝」又說蛋糕好香,他也跟大家說「Thank you」,好開心啊~~
他還說:「本人代表.... 代表....」
說了一半又因為未及思索一個合適的名稱而停了一下沒再繼續說,
我們一眾見他說了一半又不說,不約而同紛紛催促他:「代表.... 代表....」
終於他含蓄地吐出:「內子,」然後又頓一頓再說:「多謝大家!」
正當想把蛋糕放回盒子裡的時候,盒子卻不見了! 遍尋不獲!
本來張先生叫我們把蛋糕分吃了,因為沒有盒子很難拿回家,
但蛋糕買來就是為了送給茜的呀,終於說服了把蛋糕放在後座拿回家。

放好蛋糕後當然又是簽名時間了啦~
把《茜遊記》遞給茜簽名,茜簽完後便把書合上了,當時已暗叫不妙,
因為紙質關係,一定要待簽名全乾了才可以合起來,但既然合上了也沒辦法啊。哭死了....
在排隊等茜替我簽名時,聽到了另一邊其他人跟張先生的對話,
話說早前他在微博放了一張為春節晚會的演唱練習的相片,絕對的有型又超搞笑呢~~~
有見難得放的是大圖而且像素又夠清晰,於是便把這帥照曬出來,也順便曬給其他人。

因為大家都把這張「廁所練歌」相拿給他簽名,
這讓他有點奇怪,簽了幾個之後便問道:「點解你地個個都有依張相既?」
C:「係你微博都攞架囉~」
聽到他這麼一問,在另一邊的我便搭訕說:「我曬架!」
他望望:「哦~ 你地【集曬】呀?」
我聽後失笑,心想:「甚麼【集曬】?! 哪有【集曬】依個詞語啊?!」哈哈哈哈!
他的意思是「集體曬相」,但他簡化成【集曬】有夠好笑的!

等茜簽完後當然就是捉著張先生啦!
因為今天正好是Han的生日,也預備了一張小卡讓他簽名送她,
在他簽名時順道告訴他Han的好消息,他聽後便問:「哦? 係呀? 講唔講得架?」
我:「唔怕~ 唔會小氣架喇!」於是他在卡背便因著這好消息又再簽多一次~
由於我造的小卡真的很小又很軟硬度不夠,見他拿在手上很不好簽,
就用手扥著暫作「人肉書桌」讓他平放的在上面簽~
而雙手也因忙著所以拿不到「廁所練歌」相讓他簽啊.... 呃。
惟有等下次吧~ 不過到時又會可能忘了又或有其他東西要忙的了~
因為每次跟他見面都有人「生日」的啊~ 啊哈哈哈~

當大家都簽夠影夠之後,兩人便上車準備離去了,
他先確定茜在後座安頓好才往前座去,好細心呢~
這時大家都站在車子旁邊,跟二人揮手道別,
我剛好站在後座那邊的位置,既然跟張先生的距離那麼遠,都沒怎麼理會他,
就一直跟茜揮手說拜拜,至於其他人有沒有理會張先生呢?我就沒有留意所以不知道了。
不過,當我們以為車子要開走的時候,坐在前座的張先生竟突然拉低車窗,
用帶點「唔忿氣」的語氣向我們喊道:「喂! 唔使同我拜拜架?!」
啊哈哈哈哈!!! 原來有人呷醋囉!!!!! 啊哈哈哈哈!! 你點解可以咁~可~愛~架~~~~

真不好意思今晚令你呷了那麼那麼多的醋,
見你臨回家前也要酸溜溜地拋下這麼一句實在又好笑又可愛呢~~~
但看來你是不知道你的fans都是很壞的啊~ 嘻!因為....

冷不防他竟會說出這麼酸酸的一句,可是呢~ 我是很壞的啊!
他說完後我反而立刻更大力更大聲的跟茜揮手說拜拜~
可是讓我意外的是,原來大家跟我都是一樣的壞呢~ 茜也被我們的舉動弄得哈哈大笑!
只見張先生失笑了一下,平時瀟灑慣的張先生應該更酸了吧?!
可能也想不到我們會這樣吧? 哈~

好開心的一晚~ 以後記得要更加更加甜啊~
我是不介意每次都被你們的甜淹死的! 哈哈哈! 不過最好不要分開站在兩邊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