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網絡】張衛健許志安兄弟情結的由來

* 編按:
網上看到的,真有其事,只是當年的對白是不是如此就不知道了~

安仔和健仔第一次見面是在華星唱片公司,當時健仔下在在興高采烈地講一個笑話,他講得口乾舌燥,自己也笑得前仰後合,但其他的人一點瓜也沒有,甚至還有些奇怪,這麼無聊的笑話居然能把他笑成這個樣子,太不可思議了,當時在場操作有安仔一個人邊拍巴掌邊大笑,總算讓健仔覺得有點面子。

等大家都走光了,健仔走到安仔的身邊,拍著他的肩膀熱情的說:我剛才講的笑話那麼搞笑,他們居然都不笑,一點都不懂得Humor,Humor你明白嗎?就是幽默的意思
“要是我說一句實話,你不會介意吧?”安仔認真的說,“你想說什麼,快說啊?”健仔很好奇這個老實的男孩究竟想說什麼。 “其實~~~ 你講的那個笑話不太好笑,而且我以前就聽過了。”“那你為什麼還笑?”健仔有些不快的問。

“我怕你講完沒人笑,會覺得很尷尬。所以,為了給你捧場我才笑的。“這麼實在的人真是少見,就這樣,兩人都給彼此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安仔最受不了的就是健仔的臭脾氣,動不動就發火,而令健仔最難以忍受的就是安仔的婆媽性格,比他媽媽還要羅嗦。健仔由於要拍戲,長時間在內地,而安仔大部分時間都在香港,要是​​有一段時間兩人沒有見面,安仔就會打電話給健仔:“你那邊條件怎麼樣啊?拍戲辛不辛苦啊?最近那裡的天氣好不好啊,每天都吃什麼啊?有事一定要給我打電話啊~~~”最後還要溫柔的說一句:“你什麼時候回來啊?我很想你!”就是這句話讓健仔覺得好肉麻,他一同志說:“求你了,以後不要用這種口氣和我說話,留著和你女朋友說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