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網絡】《我是演說家》節目簡介

* 編按:
抄考成份頗高喔。

日期: 2014年9月22日
來源: 綜藝+

《我是演說家》節目簡介

《我是演說家》是北京衛視在第四季度首推的其中一檔新節目,將在“十一”黃金周期間和觀眾見面。這也是繼《最美和聲》、《媽媽聽我說》等節目之後,北京衛視製播分離的其中一個新產品。

《我是演說家》週六黃金檔說起來

《我是演說家》由北京衛視和能量傳播聯合出品,用的是《超級演說家》的原班人馬。本季共16期,10月4日起每週六21:08播出。首期為開播禮,後15期進入比賽模式。

比照前兩季《超級演說家》,《我是演說家》整體上進行了升級:

賽制方面:分海選、戰隊PK 、擂台戰和冠軍爭奪戰四個階段,繼續沿用備受好評、頗具話題性的“3+X”導師模式,但盲選環節被取消。 X導師擁有“黃金按鈕”和“X鍵”兩個新權限,參與選手反選或淘汰選手。 “3+X”導師模式很有趣味性,也讓現場更加緊張刺激。

舞台燈光方面:美國格萊美頒獎禮御用專業團隊把控現場,舞台設計融合國際流行趨勢。

導師方面:除《超級演說家》前兩季導師魯豫和樂嘉外,還有劉嘉玲和張衛健加盟。

選手方面:今年選手人數更多,類型更多元,個性更突出,演說話題更豐富,情感更勵志溫暖,令節目更具內涵、文化韻味和厚重感。

北京衛視方面表示:東方人向來內斂含蓄,《我是演說家》為大眾提供了一個理想的演說舞台,超越了電視本身的娛樂價值;其傳達的積極向上的價值觀,也是北京衛視承擔文化傳播與價值弘揚的責任體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