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報紙】 讓老婆有少女Feel

日期: 2014年9月24日
來源: 台灣蘋果日報

吵完架推牆角強吻 張衛健讓老婆有少女Feel

張衛健目前在中國綜藝節目《我是演說家》擔任導師一職,近日接受新浪專訪談及夫妻相處之道,他以「老婆是如來,我是孫悟空,沒事就把我壓在床上,就像被壓在五指山下的感覺」來形容兩人的關係,他也相當自豪,「我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我老婆可以跟我一輩子」。


張衛健 (右) 與演員張茜 (左) 2009年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婚禮,兩人在馬車上熱情擁吻。
香港《蘋果日報》

張衛健與妻子張茜相戀10年,結婚7年,相處17年仍保持新鮮感的秘訣,是出奇招討老婆歡心,「平常生活中跟她吵吵架,然後來個激情的擁吻,把她推到牆角,壓著她,抓著她的手,壓在牆邊強吻她,讓她有少女的感覺」。

49歲的張衛健身材與面容仍保持年輕狀態,歸功於張茜的調養,「沒事我就被她壓在床上,做美容。多年來我是她的白老鼠。她是我的主人。一直以來我都不保養的,回去卸完妝後就直接用酒店的肥皂洗臉,什麼東西都不抹就睡覺」。


張衛健 (右) 和張茜前年參加央視春晚,夫妻同台演出。
資料照片


張衛健49歲保養得宜,歸功老婆喜歡把他壓在床上......
翻攝張衛健微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