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星期六

【報紙】梁漢文被張衞健搞喊攬實咀

* 編按:
最愛為朋友製造驚喜~ 相開影片按這裡觀看。

日期: 2014年9月27日
來源: 東方日報

北京谷歌 梁漢文被張衞健搞喊攬實咀

歌手梁漢文(Edmond)和周麗淇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發布會,宣布Edmond相隔逾10年推出全新國語專輯《聽后感》和周麗淇國語新歌《好女孩》。他們的老闆任賢齊出席支持,好朋友蘇永康、謝霆鋒、陳奕迅和張衞健(Dicky)等拍攝感性短片打氣。蘇永康在打氣片說:「梁漢文等了十幾年,終於推出華語唱片,他是我好兄弟,也是我團隊成員,恭喜他。」


小齊(左起)、周麗淇、梁漢文和張衞健現身記者會。

霆鋒Chok讚好兄弟

然後是Chok爆的謝霆鋒說:「梁漢文在我心目中是一個很棒的音樂家,他是很好的歌手,也是很好的作曲人,很有天份的鋼琴家,他對家人和朋友都很好。他是我可以用『珍重』兩個字的好兄弟,各方面都特別佩服這個兄弟,也知道他對音樂的執着是比很多很多人都執着。」


霆鋒、陳奕迅和蘇永康拍短片祝賀。

陳奕迅趣怪惹笑

之後是興奮得手舞足蹈的陳奕迅(Eason):「終於等到梁漢文華語新專輯,等死我們啦!恭喜梁漢文,謝謝你對華語樂壇貢獻,謝謝你沒有忘記喜歡國語歌的歌迷,包括我。謝謝你對我們的樂壇,終於可以點綴新的火花,讓我們聽眾大飽耳福,謝謝!恭喜,祝你新的專輯宣傳順順利利,加油。」現場媒體都被Eason趣怪動作和表情逗得大笑。


張衞健突然出現記者會,令梁漢文感觸流淚,二人搞笑攬實咀。


梁漢文感謝張衞健突然現身撐場。

最後播出Dicky的打氣說話,豈料講兩句就壞機,Edmomd和司儀都顯得不知所措,夾硬找話題打圓場,緩和尷尬氣氛。突然,Dicky從台下出現,令Edmond非常驚喜又感動,眼濕濕的他攬實Dicky在台上「擁吻」,引起全場哄動。司儀請Dicky親身為Edmond打氣,他竟然霆鋒上身,扮Chok眼神說:「梁漢文是我的好朋友,是鋼琴家,非常期待他的專輯啦!好啦!我要去陪王菲啦!」全場爆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