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網絡】加盟《我是演說家》

日期: 2014年9月22日
來源: 網影娛樂

劉嘉玲張衛健加盟《我是演說家》

9月21日晚,語言競技真人秀節目《我是演說家》進行了首期錄製,四大導師陳魯豫、樂嘉(微博)、劉嘉玲、張衛健一起現身。在錄製完成後,劉嘉玲拿樂嘉和張衛健的光頭調侃起來,“我們的節目有兩盞明燈”。劉嘉玲還自謙口才是其中最弱的,她也不會擺出女王範兒,而會當一個普通的聽眾。被問及王菲與謝霆鋒複合一事,劉嘉玲和張衛健極力推說不知情,但“如果是真的在一起,衷心祝福他們。”對於王菲被曝懷孕的傳言,劉嘉玲險些驚掉了下巴,“我絕對不相信。”

張衛健則透露,今天的確聽陳家瑛說過這件事,大家上週還在一起,不過當時沒有談到感情上的事情。 “如果這件事是真的,我也衷心祝福他們,找到真愛是多麼幸福。”被問到是否會邀請謝霆鋒做節目嘉賓,張衛健哈哈大笑:“他一年講話還不知道夠不夠100句。”


節目四大導師張衛健、劉嘉玲、魯豫和樂嘉

張衛健曾自言十幾小時  劉嘉玲不當女王

由北京衛視與能量傳播共同打造的《我是演說家》昨晚在京進行首期節目錄製。 “老將”陳魯豫和樂嘉盡顯幹練沉著,新入盟的導師劉嘉玲和張衛健也是拿出看家絕活,接受了“三寸不爛之舌”的考驗。整場節目精彩刺激,選手們的演說話題涵蓋人生多個維度,言語間盡顯唇齒之間的表達功力,與導師共同掀起首輪演說風暴。導師們亦普遍對首期參與錄製的選手質素表示滿意。

對於4個人的語言風格是否提前分工?樂嘉表示事先並未給大家設定一個角色,但陳魯豫卻相信,“我們會在錄節目的過程中,依照個性會有一個劃分,比如樂嘉是真性情的表達,但我還沒摸清劉嘉玲和張衛健的路數。”聽聞此言,劉嘉玲趕緊作自我陳述以讓魯豫有個直觀地了解,“我肯定會真誠的表達我自己的感覺。他們口才都比我好,我可以做一個忠實的聽眾,絕不會擺女王範兒。生活當中我非常喜歡會講話的人,他們有一種感染力,尤其是有幽默感,有畫面感的人。”不過,老公梁朝偉在圈內可是以沉默寡言著稱的,劉嘉玲旋即替老公解圍:“他很會表演,有畫面啊。我們倆在家互相是對方的聽眾。”


張衛健加盟《我是演說家》

面對能演能唱不知是否能說的詰問,張衛健自稱演過很多能言善道的角色,言說應該不在話下。樂嘉則替好友辯護:“言說是每個人在生活中必備的基本技能,與職業背景沒有太大的關係。”陳魯豫則擺出事實來說明張衛健不缺好口才,“他早在幾年前做客《魯豫有約》時,怕我不了解他,曾經在家用手提錄像機說了十幾個小時的素材,講了很多從小到大的故事”。

據悉,本季《我是演說家》共錄製16期,將於10月4日起每週六21:08在北京衛視播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