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網絡】自嘲最帥光頭做「明燈」

日期: 2014年9月23日
來源: 新華娛樂

張衛健劉嘉玲獻導師首秀  自嘲最帥光頭做「明燈」

以演員、歌手、主持人等多重身份在華人娛樂圈出道多年的張衛健近日攜手劉嘉玲、魯豫、樂嘉一起登上北京衛視《我是演說家》節目舞台,首度擔綱綜藝節目導師,共同掀起演說風暴,見證語言的力量。在節目首日錄製及媒體採訪中,張衛健不同以往在影視劇中給人留下的活潑印象,以一襲印花西裝酷帥亮相,不僅被現場記者讚賞為史上最帥“光頭西裝男”,更被“演說家”節目的“三朝元老”魯豫奉為“明燈”。


曾經在熒屏上塑造過韋小寶、方世玉等很多能言善道角色的張衛健在香港紅磡體育場曾經舉行過多次脫口秀表演,用自己的人生感悟和精彩演說為很多人帶來鼓勵與感動,此番張衛健出任《我是演說家》導師,更是以百分百的誠懇與責任感坐上導師椅:“我參加歌唱比賽而出道至今,我不是唱得最好的那一個,也不是長得最帥的那一個,但我回過頭看,當時的評委是以'可持續發展'的眼光挑選我,他們看到了我的潛力和無限可能性。說話曾經很多次改變了我的命運,我相信語言的力量,我也會用'可持續發展'這一標準挑選最有潛力、資質、實力的選手,以我這麼些年的經驗、血淚、感悟給他們最負責任感的指導。”


在熒屏上,張衛健以往的角色多為輕鬆幽默,但曾經做客《魯豫有約》的過程,讓“三朝元老”魯豫頗為感慨:“張衛健是一個特別認真、執著的人,他第一次做客《魯豫有約》的時候,怕我不了解他,自己在家用手持錄像機對著鏡頭一個人不停地說了十幾個小時,把他從小到大的人生經歷和故事全都講給我,所以他一定會是一個非常負責任又很值得敬重的導師”。張衛健也在採訪中表示,自己曾經接到過很多電視節目評委、導師的工作邀約,但是此番把首次熒屏導師之行奉獻給《我是演說家》,就是希望自己以如今的年紀、閱歷、資歷,能夠幫助更多人用說話改變人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