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網絡】梁漢文國語專輯《聽后感》北京發布

日期: 2014年9月29日
來源: 寰亞 mediaasia

梁漢文國語專輯《聽后感》北京發布

梁漢文(Edmond)和周麗淇昨日(27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音樂發布會,宣布Edmond相隔逾10年推出全新國語專輯《聽后感》和周麗淇國語新歌《好女孩》。他們的老闆任賢齊出席支持,好朋友蘇永康,謝霆鋒,陳奕迅和張衞健(Dicky)等,紛紛拍攝感性VCR打氣。


打氣片第一位是蘇永康,他說:「梁漢文等了十幾年,終於推出華語唱片,他是我好兄弟,也是我團隊成員,恭喜他!」然後是chok到爆的謝霆鋒,他說︰「梁漢文在我心目中是一個很棒的音樂家,他是很好的歌手,也是很好的作曲人,很有天份的鋼琴家,他對家人和朋友都很好。他是我可以用『珍重』兩個字的好兄弟,各方面都特別佩服這個兄弟,也知道他對音樂的執著是比很多很多人都執著。」

之後是興奮得手舞足蹈的陳奕迅(Eason),他說︰「終於等到梁漢文華語新專輯,等死我們啦!恭喜梁漢文,謝謝你對華語樂壇貢獻,謝謝你沒有忘記喜歡國語歌的歌迷,包括我。謝謝你對我們的樂壇,終於可以點綴新的火花,讓我們聽眾大飽耳福,謝謝!恭喜,祝你新的專輯宣傳順順利利,加油~」現場媒體都被Eason鬼馬的動作和表情逗得滿堂大笑。最後播出Dicky的打氣說話,怎料講兩句就壞機,Edmomd和司儀都顯得不知所措,夾硬找話題打圓場,緩和尷尬氣氛。



突然Dicky從媒體群出現,令Edmond非常驚喜又感動,眼濕濕的他更攬實Dicky在台上男男吻,引起全場哄動。司儀請Dicky親身向Edmond講打氣說話,他竟然霆鋒上身,扮chok眼神說:「梁漢文是我的好朋友,是鋼琴家,非常期待他的專輯啦,好啦,我要去陪王菲啦~」全場爆笑。

之後Dicky自爆壞機效果是他刻意安排,他對Edmond笑說:「剛才你是不是有點尷尬,沒有聲音,以為壞掉,哈哈哈!」他又說:「我最近跟陳奕迅通電話,談到梁漢文,我可以發誓我是說真話。Eason對我說,在他心中,香港樂壇只有五根手指那麽多的歌手唱歌好聽,有靈魂,Edmond是Eason心目中首五位。」全場掌聲,然後Dicky補充說:「Edmond好像是第5名,我係第3名。」他又令全場大笑。



現場Edmond除了獻唱專輯主打歌《一步步》外,他接受司儀訪問時還透露,之前太太患病,他如何瞞住所有親友陪她治療,後來壓力太大在好友面前崩潰濠哭,在場嘉賓都被他感動,然後他唱出為太太而創作的《半邊生命》國語版,場面感人。而老闆小齊大讚Edmond,說︰「雖然我拍過《絕世好男人》,但也不及Edmond錫老婆和愛護身邊每一個人,他才是絕世好男人。」

接受訪問時,Dicky自爆日前在飛機航班上碰到霆鋒,問他霆鋒有否跟他提到王菲?Dicky笑說︰「我們見面不會提自己女人,只會講別的女人。(鋒菲復合感意外嗎?)很意外。」Edmond亦表示睇報導才知道鋒菲復合,感到意外,如果屬實,定必祝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